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environment-2011-3-28-09-環保派出所稽查員儲訓候用名單出爐

環保派出所稽查員儲訓候用名單出爐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環保局 3月9日 考試,遴選分布在廿九區清潔隊員擔任「環保派出所」儲訓候用稽查員,成績出爐,共計二一八名正取,五十八名備取,合計二七四名儲訓候用人員,將完成辦理工作調整後,視需要再予陸續通知實施教育訓練及報到。




環保局表示,本次有包含二十三個區清潔隊(含直屬隊)四三七人到考,正取錄取率為五十%,參加人員大部分為清潔隊執行收運垃圾、廚餘、資收物或掃街班與文書人員,其中大專畢業佔102人,國中畢業3人;若加計第一階段完成報到人員一五○人,報到正取三六八人中具有大專學歷者共計一七九人,可謂素質相當整齊。




環保局進一步說明,本次甄選目的在於將清潔隊發掘人才,適才適所,擔任最需要專業、道德及風紀的環保稽查人員,未來環保派出所將展現在地化、機動性強、效率高、跨行政區的特性,優先以長期地方無法解決的污染問題及特定髒亂棄置點,列為執勤的重點。




環保局提醒如有遇到工廠偷排廢水、露天燃燒、餐廳油煙及噪音擾民等公害陳情案件,可撥打0800-066-666免付費陳情專線或1999市民服務熱線向環保派出所檢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