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mobile-2011-3-17-14-全球首款雙核心智慧型手機LG Optimus 2X限量預購開跑!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全球首款雙核心智慧型手機LG Optimus 2X限量預購開跑!
3/18起開放預購!獨享LG精美硬殼保護背蓋立架、原廠標準鋰電池



【 2011年3月16日台北訊 】全球消費者引頸期盼的全世界首款雙核心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2X即將來台!首支搭載NVIDIA Tegra 2雙核心處理器,運作時脈1GHz,擁有低耗電、高效能、上網速度快2倍,更是市面上首款可錄製Full HD影片功能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LG Optimus 2X 首度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亮相時即驚豔全場,更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如今LG Optimus 2X 將挾帶超高人氣正式來台,3/18 起正式開放預購,預購驚喜價$18,900元,再加贈價值$1,299元獨家好禮:LG硬殼保護背蓋立架以及LG原廠標準鋰電池一個,讓消費者擁有完美的LG Optimus 2X,體驗極致效能、盡情享受雙核心手機前所未有的行動魅力。





LG 攜手與全球視覺運算技術領導廠商NVIDIA合作,推出全世界首款具備雙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
搭載NVIDIA Tegra 2系統晶片,在視訊與音訊播放時擁有低耗電、高效能的特性,而且提供了更快的網
頁瀏覽速度與流暢的應用程式多工切換。同時更支援1080p HD視訊播放與錄影能力、以及HDMI影像鏡
射功能,可將影片或遊戲以Full HD品質呈現在外接螢幕,體驗媲美遊戲機的高品質娛樂,將對全球行
動通訊市場帶來全新震撼!



限量預購送好禮

預購時間:3/18起至4/22止,限量預購,售完為止
預購方式:消費者可至全台LG智慧手機體驗店或神腦國際完成預購手續,除了享有手機到貨後優先供貨的權利之外,客戶依約完成簽約購機取貨後,再送預購獨享好禮!
預購獨享好禮:預購LG Optimus 2X手機(預購價NT$18,900),即加送LG硬殼保護背蓋立架 + LG原廠標準鋰電池一個(價值新台幣1299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註1: 手機預計到貨時間為4月,屆時將另外通知客戶取貨
註2: LG智慧手機體驗店據點可直撥0800-898-899;神腦國際據點可直撥0800-050-868或至神腦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senao.com.tw/location-map.aspx)查詢。
LG原廠標準鋰電池


LG硬殼保護背蓋立架





【關於LG電子集團】
LG電子成立於1958年。為全球消費性電子、行動通訊、家用電器領域的創新先驅,LG電子是由五大事業群組成:行動通訊公司(Mobile Communications Company,MC)、家庭娛樂公司(Home Entertainment,HE)、生活家電公司(Home Appliance,HA)、冷氣空調公司(Air Conditioning,AC)以及企業解決方案公司(Business Solutions,BS);旗下有115個營運中心、84個銷售分公司遍及全球、員工人數超過84,000人。LG電子為製造電視面板、影音產品、行動通訊、冷氣空調及洗衣機的全球國際大廠之ㄧ。2008年營收達447億美元。2009年宣布公司架構策略調整,投入太陽能、商用空調、企業解決方案等未來趨勢,佈局拓展前使未有的消費市場版圖。堅持不斷創新研發,永續品牌經營,奠定LG電子集團在世界級的領導地位。


【LG行動通訊公司簡介】
身為全球行動通訊與資訊產業領導品牌的LG行動通訊公司,LG致力發展無線通信技術,結合智慧與時尚的通訊科技,提供更具品質之行動通訊經驗。2001至2008年間年複利成長40%,成為世界頂級CDMA行動通訊生產商,開發出全球第一個4G LTE手機數據機晶片及全球第一支具觸控是銀幕的3G手錶型手機,於2009年成為世界第三大手機製造商。結合創新設計與尖端科技,獨特產品讓使用者愛不釋手。不斷調查探討並了解消費者需求,LG專注於創作強而便易操作之商品,勇於嘗試新素材、顏色、形狀搭配,深入消費者喜好。公司持續獲利成長讓LG期許於2012年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製造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