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fashion-2011-3-17-27-SEIKO BRIGHTZ 十週年紀念錶上市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SEIKO BRIGHTZ 十週年紀念錶上市
國際商務人士 自信與魅力首選
科技環保 全球精準零時差

( 產品型號: SAGA061J )
SEIKO 旗下的紳士錶款系列BRIGHTZ歡慶品牌誕生十周年,今日推出代表精神與活力命名為『紅色意志』的SEIKO BRIGHTZ十週年紀念錶款,全球限量700只,台灣限量50只。以經典錶盤設計搭配象徵熱情與活力的正紅色,象徵全球精英份子積極掌握目標、富有旺盛活力的人文面向;錶殼與錶帶是以強調高質感的手工砂輪拋磨製成,加上太陽能電波功能、24個城市時間與兩地時間顯示,以及指針位置自動修正等功能,完美呈現SEIKO BRIGHTZ向來的訴求-環保科技與人文特質並重,優雅的品牌個性。

太陽能電波 成就環保與精確計時
『SEIKO BRIGHTZ』是專為環宇商務人士所打造的品牌,十周年紀念限量款搭配環保太陽能機芯,除了響應全球重視的環保課題之外,更有效解決石英錶需要更換電池與臨時停電等困擾;無線電波校時功能,可在日本、中國與美國三地四局接收無線電訊號,透過無線電訊號傳輸的時間精確性可達到10萬年誤差僅正負1秒的高規格精準計時,即使在無法收信的範圍內或是電波訊號較微弱的地方,精準規格亦等同於石英錶(月差±15秒),值得信賴。

指針位置自動校正 掌握時間脈動
SEIKO BRIGHTZ『紅色意志』十週年紀念錶,配備最新穎指針位置自動修正功能,透過特殊機芯的設計達到指針位置自動校正功能,秒針每分鐘、時針與分針每12小時會校正一次,防止手錶因受到外部衝擊所造成的指針偏移,確保時間的精準性。

24城市與兩地時間顯示 滿足國際商務需求
隨著全球化時代的來臨,國與國之間的距離漸趨縮短,國際視頻會議及其他海外時差的對時需求益加增加, 24城市的世界時間及兩地時間顯示功能,對於經常參與國際會議或往返國與國之間的商務人士來說更顯得重要,不論身在何時何地,都能展現自信魅力

手工砂輪研磨 打造品味與魅力
SEIKO BRIGHTZ『紅色意志』十週年紀念錶,錶殼與錶帶則以手工砂輪研磨,展現鍊帶無瑕金屬特殊光澤,呈現超鏡面與立體質感,達到高質感的雅致品味,適合具有國際觀、喜歡掌握科技與經常出席正式場合的菁英人士配戴。

照片

款式 SEIKO BRIGHTZ十週年紀念錶
紅色意志
型號 SAGA061J
建議售價 NT$54,000
現量 全球限量700只,台灣限量50只
限量背刻
特色 日美中4局電波
規格 環保太陽能機芯/不銹鋼材質錶殼錶帶
無反射藍寶石水晶玻璃/
日常生活防水10氣壓/耐磁
指針位置自動修正功能/
世界24城市時間/兩地時間/星期逆跳


【關於SEIKO】
關懷地球 SEIKO永遠領先一步
SEIKO對於產品以及環境的堅持,一向是全球鐘錶產業環保的先驅。自1993年起,SEIKO便已全面停用含氟溫室氣體(CFC gas) 的各種製造設備,並於2000年初,就已完全符合歐盟之環保規範,包括鎳、包裝物及有害廢棄物等相關規定。當SEIKO在2006年開始減少焊接石英錶電路板過程中產生的微量鉛含量時,許多歐洲名錶廠都尚未達到此標準。
2008年SEIKO更率先設置了環保標準,成為全球第一個提供無汞電池的公司。而2008年以後生產的所有石英手錶,內部的電池也皆使用無汞電池,同時並加強研發Spring Drive機芯、機械機芯和人動電能機芯的手錶,以減少廢棄電池對環境的有害影響;近年更致力於在石英錶中加入太陽能技術,讓消費者使用電池的機率能大大減少,達到落實環保的目的。從手錶到零件的開發,在環境保護的目標下,SEIKO永遠不斷創新,領先一步,成為關懷地球的世界時間領導者。

SEIKO洽詢電話:0800-221-585
SEIKO網站: www.seik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