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art show-2011-3-26-13-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總獎金高達340萬 歡迎全球陶藝家前來角逐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總獎金高達340萬 歡迎全球陶藝家前來角逐



  2012年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競賽徵件中,即日起至 4月15日 止,歡迎世界各地的陶藝家報名角逐臺灣陶藝界的最高榮譽!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2004年開始舉辦「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至今,已使臺灣與國際陶藝界產生對話並激發許多精彩作品。2012年雙年展目前正接受報名中,歡迎全球有興趣的陶藝家前來角逐。此次競賽首獎優勝者不但可獲130萬獎金,還可獲得10萬元旅費補助、駐村創作補助、於陶博館舉辦個展及補助個展畫冊50萬元等優渥獎項。另外也設有金獎1名(獎金65萬)、銀獎2名(獎金25萬)、銅獎3名(獎金15萬)、優選5名(獎金10萬)、評審推薦獎7名,以及選取約100名入選作品於「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展出。



本次雙年展競賽不限國籍、年齡、資格、主題,凡於2009年以後(含2009年)創作之作品均可報名,集體創作者需以1人為代表報名,另附創作團隊名單即可。送審資料包括:「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報名表、「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作品說明書、作品影像4張(含參賽作品不同角度2張,2件參考作品各1張)。詳情可上「臺灣陶藝競賽網-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http://competition.ceramics.ntpc.gov.tw/zh-tw/ID/Informat/Index/55.htm,或電洽02-86772727分機506吳小姐。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藉由每屆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的舉辦,已凝聚臺灣陶藝界的支持,並使世界各地注意到臺灣陶藝的豐厚基礎與資源,奠定臺灣在國際陶藝社會的影響力。歡迎全球陶藝工作者踴躍報名參賽,為陶藝激發出更多的火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