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bank-2011-3-24-07-旗(台灣)銀行全省分行參與Earth Hour活動 將關燈一小時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花旗(台灣)銀行全省分行參與Earth Hour活動 將關燈一小時
並呼籲全體員工同時響應 為環保季暖身


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倡議,花旗集團參與2011年Earth Hour活動。在台灣,花旗(台灣)銀行的所有分行及辦公室也將於3月26日晚上八點30分至九點30分,將不影響業務與安全的非必要燈光關閉。除此之外,營業部與信義、松江、天母及復興分行,將更進一步於該小時內,完全熄滅戶外招牌燈光。
世界自然基金會自2007年起,發起Earth Hour活動,號召100多個國家,在三月底星期六的晚間同步關燈一小時,提醒世人節能減碳的觀念。今年的「Earth Hour」將於本周六(26日)晚上八點30分至九點30分舉行,花旗集團在全球將有50個國家、272個城市與660個據點響應。
花旗(台灣)銀行自2008年起響應這項活動,今年除了全省分行都將參加之外,也邀請總部所在的華新麗華大樓與全體同仁共同參與,將節能減碳的觀念落實在日常生活中。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管國霖指出:「花旗一向致力透過各種倡議與活動,促進地球的環境與永續發展。關燈只是一個開始,我們期待大家能在關燈的這一個小時,感受到世界的其他光亮,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中,為環境永續發展盡一份力。」
繼本週末的「Earth Hour」活動後,花旗(台灣)銀行將在四月起進行環保季活動,透過內外部種種認養、教育講座、義工以及參訪活動,呼籲同仁以及各界人士正視環境與經濟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管國霖進一步闡釋:「如果把經濟體系比喻成人體,金融業就是影響深遠的血液循環系統,許多作為都將對全球經濟產生系統性的深遠影響。」身為全球佈局最廣泛的金融業,花旗集團責無旁貸主動發起、並參與種種對環境更友善的產業與經濟發展倡議,在全球制定並執行辦公室環保政策,各事業單位也針對營運與客戶,創造環保節能方案。花旗在全球從2005年起致力減低排放導致溫室效應的廢氣量,在2011年底可望達成設定的10%減量目標。

這些努力廣受各方認同,並為花旗(台灣)銀行獲得包括《天下雜誌》最佳企業公民、《遠見雜誌》與金融研訓院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等肯定。未來,花旗仍然將透過志工參與、長期認養、辦公室環保政策以及創新的環保專案等多管齊下的方式,為對抗地球暖化努力。


關於花旗:
花旗是全球金融服務的領導品牌,在一百六十多個市場擁有約兩億的顧客。透過旗下兩大事業體——花旗銀行與花旗控股,花旗提供消費者、企業、政府及機構客戶各種金融產品和服務,業務範圍包括:消費金融與信用卡、企業與投資銀行、證券經紀服務、金融交易以及財富管理。更多資訊請參考花旗網站www.citigroup.com或www.citi.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