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1-16-16-taipei city news-郝市長主持大同分局新建大樓動土 盼為社區注入新活力

郝市長主持大同分局新建大樓動土 盼為社區注入新活力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新建工程昨(16)日舉行動土典禮,臺北市長郝龍斌致詞時表示,大同分局原建物已被列為3級古蹟,受文化資產保存法規範,整修不易,影響警察機關運作;期待未來新辦公廳舍進駐後,不但讓員警工作環境得到改善,並提供大同地區市民更好的治安服務,同時為社區注入新活力。

包括郝市長、警察局長謝秀能、市議員王浩、陳玉梅、林國成均出席大同分局旁工地的動土儀式。大同分局原建物建於1933年,為日據時代臺北北警察署,且於1998年經市府列為市政三級古蹟;新分局興建工程則預計101年3月完工。

整建後的大同分局將為地上10層地下3層的現代化建築;謝秀能表示,感謝郝市長在預算拮据之際,依舊支持這項增加員警辦公空間與工作環境的計畫,相信未來新建成的大同分局一定能提供大同地區市民更優質的治安及各項服務,以回應民眾長期以來對警察的愛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