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1-15-05-taipei news-台灣製產品MIT展售會

台灣製產品MIT展售會



為確保台灣製產品的品質,政府推出MIT標章,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組成。台灣地圖代表產品來自台灣,而笑臉則表示透過品質驗證程序,證明MIT產品的安全、健康及信賴度。為塑造台灣製產品優良形象,推動MIT台灣製之台灣優質紡織品市場、彰顯國內紡織品研發水準、活絡消費市場創造產業商業效益,引導民眾愛用台灣優質產品意識,促進台灣優質產品發展,16日起至17日兩天將在台中市中友百貨一樓,特舉辦台灣製MIT產品行銷活動。活動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台灣區製衣工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執行,聯合成衣、內衣、毛衣、泳裝四大產業,希望消費者能支持台灣製造,就是品質保證,就是愛台灣!

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台灣最美麗的樂團『無雙樂團』,演奏最精彩的樂曲並由經濟部工業局長官、台中市政府長官、及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代表、中友百貨代表及產業代表,共同揭開「MIT」字樣,象徵深植品牌形象,為期2天的展售會正式開跑。

自1/16起至1/17在台中市中友百貨熱鬧登場,「就愛台灣MIT」成衣、內衣、毛衣、泳裝台灣製聯合優質產品展售會,商品琳瑯滿目,最低折扣3折起。深受青少年喜愛的時尚潮流風或混搭風,在這次的展售會上也買的到,不論是成衣、內衣、毛衣、泳裝等,多種款式造型、豔麗的色彩,令人愛不釋手。

  2天的特賣會活動,除有不定時限時搶購,主辦單位也安排一系列趣味活動,有一元商品競標活動、無雙樂團演奏、搖滾樂團、嘻哈街舞、超值估價王、有獎徵答等,歡迎民眾一起來同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