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upntoday-2009-12-07-21-taipei tourist news-2009北海岸婚紗留倩影及北觀采風攝影展熱鬧開展

海岸、山景、甜蜜蜜!桃園國際機場北海岸攝影展超吸睛 2009北海岸婚紗留倩影及北觀采風攝影展熱鬧開展



北海岸的風光與婚紗旅遊國內外知名,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桃園國際航空站,及采盟免稅店共同合作推廣,首度將今年度婚紗留倩影與采風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共66幅,於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出境3樓D區D5號登機門展出。

即日起出境的旅客,即可在登機長廊上欣賞到一幅幅精采絕倫的攝影作品。這些在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捕捉下來的畫面,結合了充滿幸福洋溢及絢麗風景婚紗照,將為機場長廊增添濃厚的甜蜜氛圍!

北海岸精彩豐富的人文風采與山水美景,近年來已成為攝影師的取景勝地,也是國內外新人們指定婚紗攝影地點。每年舉辦攝影比賽,皆吸引許多傑出的攝影家投稿;而北海岸「十大婚紗拍照景點」,例如石門鄉白沙灣、三芝鄉淺水灣、萬里鄉翡翠灣與石門婚紗廣場等地,亦提供新人最佳拍攝室外場景。

今年婚紗照比賽中,獲得金牌獎的作品是在「石門風力發電站」所拍攝,巨大的風車造型建築,搭配新人歡愉俏皮的表情與動作,讓人感受到幸福洋溢的喜悅;而釆風攝影比賽,則由以單車比賽配合優美的北海岸背景名為「衝刺」拔得金獎,評審讚譽作品構圖完美、生動活潑,瞬間快門的捕捉,令人想親眼目睹比賽盛況。

北觀處處長朱傳緯表示,瑰麗的北海岸已成為國內外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照之首選,同時也是偶像劇、連續劇或是音樂MV拍攝場所;例如:周杰倫與桂綸鎂主演之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藝人張韶涵和金曲獎新人盧廣仲的MV等皆選擇在此拍攝。北海岸美麗的自然景觀,將會是國際緍紗攝影及觀光休閒的重要景點,此次更希望可透過臺灣桃園國際機場國際平台推廣至全世界。

展覽資訊:
時間:即日起至99年2月28日止
地點: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出境3樓D區D5號登機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