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upntoday-2009-12-20-07-taipei news-合庫寒假育樂營活動開始了!」

合庫寒假育樂營活動開始了!」
合作金庫銀行的寒、暑假學童體育育樂營活動,自民國80年開辦迄今,已邁入第19個年頭。本次之寒假育樂營即將於明(99)年1月22日起,在高雄、南投及台北等地陸續展開,活動為期5天,分上午班和下午班兩梯次辦理;報名資格為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童;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請家長至各營隊報名地點為學童辦理報名手續,額滿為止。
合庫現有棒球、桌球、羽球三支球隊歷史悠久,其中桌球隊成立於民國36年,培育了眾多國際名將,目前主力球員有莊智淵、江宏傑、陳建安、黃怡樺、鄭怡靜…等人;合庫棒球隊成立於民國37年,為歷史最悠久的甲組成棒隊伍,經常派隊赴亞洲及歐美各國參加各項世界性比賽,所獲獎牌無數,為2009春季聯賽以及2009年南北雙雄棒球對抗賽之冠軍隊伍;合庫羽球隊則於民國81年成立,目前主力球員有程文欣、簡毓瑾、鄭韶婕…等人,並與體育學院、喬治高職、豐原國中、新豐高中、高雄高中等學校建教合作,對國內羽球選手的培育貢獻良多。
該行推廣全民運動不遺餘力,自民國80年起,秉持回饋社會與熱心公益的精神,每年利用寒暑假期間,輪流於全省各地區舉辦棒球、桌球、羽球育樂營,參加過的學童累計已超過3萬人次,頗受社會好評。活動內容非常豐富,除包含基本動作及規則講解、球員禮儀、分組比賽及國手表演外,並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合作金庫銀行-金銀遊戲」,以灌輸學童正確之金錢觀念並兼顧快樂與健康的重要,於閉幕時還有摸彩活動,參加學童一律免費,只需自付保險費一百元,由合庫代為向保險公司投保。
各育樂營活動及報名時間、地點如下:

營隊名稱 活動期間 活動地點 報名時間 報名地點
高雄
棒球營 99.1.22(五)
至99.1.26(二) 高雄縣
澄清湖棒球場 1.5~1.6
09:00~15:30 合作金庫 高雄分行
(高雄市大勇路97號)
合作金庫 鳳山分行
(高雄縣鳳山市中正路95號)
南投
羽球營 99.2.2(二)
至99.2.6(六) 南投縣埔里鎮
維農羽球館 1.19~1.20
09:00~15:30 合作金庫 埔里分行
(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99號)
台北
桌球營 99.2.8(一)
至99.2.12(五) 台北市
蘭雅國中 1.14~1.15
09:00~15:30 合作金庫 北士林分行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837號)
詳細報名情形請見合作金庫銀行公益活動網站
http://www.tcb-bank.com.tw/tcb/home/frame_action.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