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upntoday-2009-12-17-12-taipei stocks news-真明麗控股有限公司法人說明會邀請函

真明麗控股有限公司
法人說明會邀請函
真明麗為全球燈飾製造之龍頭廠商,產品線涵蓋LED裝飾燈、白熾裝飾燈、舞台燈及LED照明燈具。銷售客戶包含有 Home Depot、Target及Canadian Tire等國外知名零售業用戶及包括酒店、賭場、建築設計公司、裝飾燈店舖、商行及經銷商等商業用戶,提供逾1萬種照明產品,並於超過全球80個國家出售。
近年來因應各國政府的節能政策調整產品組合,真明麗積極跨入LED燈具產品領域,採取垂直整合LED上下游產業鏈之業務型態,目前已完成LED磊晶廠、LED封裝廠的擴建,其中上游磊晶廠並已於2009年6月開始量產,結合燈飾應用市場的穩定通路,有助於成本的下降,使業務更具競爭力。在蓄勢態發的LED照明產業佈局上,真明麗之LED家用照明系列產品亦已成功打入全球最大零售商之一(Home Depot),在LED 照明逐步取代傳統照明趨勢下,真明麗將為主要受惠者,展望未來,從整體LED產業鏈的佈局及下游領先的裝飾燈及照明市場觀之,真明麗已取得先佔優勢之戰略地位,且透過其「上游LED磊晶製造、中游封裝、下游應用」之垂直整合能力,未來可望透過掌握自有關鍵原料來源,推升公司之成長動能。
真明麗預計12月22日正式掛牌,12月18日將舉辦法人說明會,敬邀 貴法人參與,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
 時間:中華民國98年12月18日(五) 14:00 ~ 16:30 (14:30正式開始)
 地點:台北

時  間 程  序
14:00~14:30 來賓報到
14:30~14:35 承銷商引言
14:35~14:40 樊董事長致詞
14:40~14:45
14:45~15:20 公司影片介紹
公司簡報
15:20~16:30 意見交流(Q & A)

真明麗控股有限公司
富邦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敬邀
-------------------------------------------------------------------------------------------------------
真明麗控股有限公司法人說明會回函
服務公司 姓名 職稱 電話 傳真 E-mail


若臺端對於真明麗之營運基本面、產業動態及其他相關資訊有進一步瞭解之需要,敬請陳述於下,以利主辦單位準備相關資料(另真明麗亦準備自行設計生產之聖誕燈紀念品及LED燈泡分送給與會貴賓,讓參與貴賓更了解公司產品,請有興趣參與貴賓務必回傳報名,以利資料及產品的準備):
問題一:
問題二:
煩請於12/16(三)前回傳回函,以方便確認人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