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upntoday-2009-12-17-14-taipei news-思想與時尚的堆疊 — 服裝設計師 ENZO LIN 進駐京站時尚廣場

思想與時尚的堆疊 — 服裝設計師 ENZO LIN 進駐京站時尚廣場
12月16日舉辦正式開幕與2009秋冬服裝大秀
被媒體譽讚屬於天才型的創作設計師 -- ENZO LIN ,今年25歲。自2006年推出個人同名品牌的ENZO LIN之後,他的創作歷程就再也沒有停下過腳步。服裝設計包容萬象,風格殊異卻特點鮮明。
2008年正式進駐新光三越百貨專櫃、而ENZO LIN 自己的專賣店也於2009年三月開幕在東區的仁愛路,春夏、秋冬都搭配大型的服裝秀,每一次的服裝秀皆由許多名模與演藝圈藝人共同走秀展示新品,屢屢造成話題,氣勢非凡,是台灣時尚界目前最閃耀的一顆新星,令人不禁期待秋冬華麗的新作品。
2009年底,ENZO LIN再度有了擴張的新動作,於12月進駐到新開幕的 「京站時尚廣場」。號稱台北車站新地標的京站廣場,就是相中了 ENZO LIN 的high fashion設計與屢屢創下高收入的業績,特地邀請ENZO LIN 加入京站廣場這個新概念百貨的陣容,設櫃於B1國際新銳設計區。
由於京站廣場所主打的並不是精品高價路線,反而是訴求年輕、新潮、創意、與設計的新穎結合,無論是在空間設計或者是品牌的選擇,都可以看出明顯的區隔。ENZO LIN的品牌風格完全符合京站這樣的理念,所以京站廣場希望這樣 ENZO LIN 新潮的台灣自創品牌能夠加入京站廣場共同營運。

High fasion x Street fashion -- 交織變幻出最鮮明獨特、又不守規矩的搭配創意
ENZO LIN 在2009秋冬系列當中,大大在 “組合” 這個概念上玩了一場瘋狂的創意遊戲,high fashion 結合 street fashion,街頭元素混搭華麗時尚,ENZO LIN內心天馬行空的想法,透過手繪圖、打版、布料、與裁縫機,交織變出一件又一件令人驚喜的創意作品,個性鮮明獨領風騷、叛逆獨特極具衝突,充滿了設計的新嘗試與材質的突破,透過寬窄剪裁對比混搭,風格暨前衛而夢幻、簡單卻戲劇化!!
**異材質的大膽拼接
利用漆染、渲染、漂染等技法,將不同的材質拼貼在同一件衣服或著褲子,呈現出大膽的創意奇想。西裝材質的長褲拼接上千鳥格紋彈性布料,或者針織布料拼貼皮革材質,讓不同屬性的材質在同一件衣服共同生存,除了想像力敏銳豐富之外,還更需深厚的服裝技術,才能讓異材質的相遇可以展現出如此趣味又具美感的風貌。
**大量的印花圖紋
富個性味、多樣式符號的圖紋,在ENZO LIN秋冬系列中占有著一個很大的主題比例,呼應本季最夯的中性風。大格的印花式圖紋有延續上季的普普風人臉、紅色的大紅蟳、星星、骷髏頭、以及ENZO LIN 的monogram “EL” 字母圖紋。多樣又奇幻,不管是運用在上衣、褲子、或著包包上面,這些圖紋展現出摩登且多變的造型,令人讚嘆的奇想,趣味莞爾的程度更是不言而喻。
**派對必備的皮草時尚
流行舞台不可或缺的皮草,一直是放電性感的元素。利用兔毛、羊毛、或者替代性動物毛皮,不同於過去潮流的設計,僅將皮草局部地使用在服裝上做為搶眼的點綴,還有裝飾於大衣的大翻領上,毛茸茸又蓬鬆柔軟的皮草,除了有溫暖寒冬的視覺效果之外,更能增添浪漫耀眼的魅力時尚。既華麗閃眼又帶著街頭的酷勁,帶有著令人著迷的性感魅力。
**街頭最young的低檔飛鼠尿布褲
09年最夯的人氣設計莫非屬低檔尿布褲,既可修飾臀部、大腿線條,又可以展現出街頭青春的氣息,無論是棉布材質或者是西裝褲材質,都讓下半身的身材曲線可以被修飾藏缺,更能散發出年輕摩登的氣味,就如同輕快的節奏在秋冬寒冷的氣溫中,迸出熱情十足又時尚洋溢的火花。
**捲土重來的高墊肩時尚流行
09年秋冬大舉回流的80年代大墊肩,從歐美時尚名人的身上都可以看到最IN的誇張墊肩外套,在肩膀上大作造型,於是高墊肩成為時尚圈的大復活。以80年代Glamour加搖滾元素,ENZO的大墊肩除了最基本的西裝款之外,還有裝飾鉚釘水鑽的Bling Bling外套,在細節上有許多小變化的設計,外套剪裁也較合身短版,有Power之外兼具女人味,縫上亮片、水晶、鉚釘等裝飾,呈現俐落而有精神的肩線。
**大膽且璀璨的個性洋裝
洋裝一直是ENZO LIN 的招牌強項。經典寬鬆、不對襯的設計,是最令人望塵莫及的個性設計。智慧的剪裁設計,讓洋裝呈現出輕盈不厚重、無負擔的重量感,同時顛覆洋裝的溫柔感,反倒凸顯出都會個性、時尚靚麗、自信品味的青春形象。利用對角線的剪裁,腰線、胸線的對角立裁技術,創造出菱形格紋的立體鑽石切割藝術,加上性感肩帶、與個性強硬的鉚釘,一件原該溫柔婉約的洋裝卻呈現出個性解脫的時尚焦點。
**ENZO LIN+ PIXY - THE QUESTION BAG
ENZO LIN X PIXY
ENZO LIN與包包品牌跨界合作
HIGH FASHION QUESTION BAG?
金融風暴下的時尚圈以不再遙不可及
品牌不代表品味.品味不再由金錢堆積
反之大品牌必須向平價成衣平台妥協
這並不代表品味衰退.而是代表未來人類時尚品味將無懈可擊
BIRKIN BAG OR NOT
要價30萬起跳的BIRKIN BAG
將被2.3張千元鈔票取代.
你可以說它是BIRKIN也可以說NOT
12月16日京站廣場專櫃正式開幕酒會 + 秋冬服裝時尚大秀
ENZO LIN 將於12月16日(三)晚上,在京站廣場的專櫃舉辦正式開幕酒會,同時也將舉行一場大型的秋冬服裝秀。這次將由依林與凱渥的多名模特兒共同走秀,展示秋冬新裝,此外還會多名藝人上台走秀,范曉萱與100%樂團、張珈禎、張珈瑜、花花、路嘉怡、張睿家、童怡禎、倪雅倫、陳楚翔、吳民凡,都是長期與ENZO LIN在服裝上有密切合作的名模與藝人,陣容跟聲勢都極為浩大,絕對是今年底秋冬最不可錯過的時尚大秀。
屆時於12月16號的時裝秀酒會現場,還備有香檳、紅酒,增添季節的熱鬧繽紛感受,跳脫一般百貨業的宣傳模式,將大格局的時尚服裝秀搬上檯面,讓消費者都可以得以親眼見識到專業水準的時尚秀,將台灣的時尚業界流行更往上一層樓的推廣。ENZO LIN處心積慮讓品味與態度成為大眾最新的必修課題,打造出專屬於台灣自創品牌的國際視野,讓這個秋冬盪漾著華麗又街頭的時尚風格,充滿著性感的誘惑與個性魅力。
**贊助單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