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upntoday-2009-12-26-01-taipei news-2009 爵響  夜狂 The Vanguard Jazz Orchestra先鋒爵士樂團12月27日來台演出

2009 爵響  夜狂
The Vanguard Jazz Orchestra
先鋒爵士樂團


聽爵響與獲葛萊美獎先鋒大師零距離接觸

有哪個樂團能讓知名的電台主持人沈鴻元驚呼 「WO~全世界最棒的爵士大樂隊終於要來台灣了!」,熱愛爵士樂的專業主持人聽到榮獲葛萊美獎的VJO爵士樂團,即將在12月27日來台演出,沈鴻元欣喜若狂說:一個承襲爵士樂搖擺時代的光榮傳統樂團,即將要來震撼台灣爵士樂迷的耳朵。

在美國音樂歷史中,搖擺時代奠定不朽地位,紐約也成為每位爵士樂手朝聖之地。先鋒爵士樂團VJO,成立於1966年,這個長駐在紐約曼哈頓Village Vanguard的爵士樂團,是現今紐約少數碩果僅存的現場爵士樂團。在Village Vanguard這個爵士大師催生之地,VJO竟然一演出就40年不中斷,成為爵士愛好者到紐約的必訪行程!

在12月26日的記者會上,VJO即興的精采演奏讓所有人都大呼過癮!那躍動的音符與渾然天成的紐約爵士味道,讓全場屏息聆聽。VJO的總監John Mosca即表示,來台灣最開心的是能有機會把最純粹的紐約爵士帶給喜歡的聽眾,希望大家在12月27日都能享受這場演出。尤其這次來台灣,有大師班的安排,與台灣的爵士樂手做經驗交流,很令他們期待與興奮。

多次榮獲葛萊美獎,並在今年拿下葛萊美獎大型爵士樂團獎項殊榮的VJO爵士樂團,在力譔堂邀請下,首度來台表演。12月27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將展現純粹紐約爵士音樂,這些爵士樂界的夢幻樂手,將每次演出都視為「唯一」,高超的技巧、多變的音色,以及令人讚嘆的音樂詮釋,熱愛爵士樂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相關演出資訊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精彩的音樂值得聆聽,更不可錯過與大師面對面零距離的接觸。12月28日將舉辦大師講座,讓您能與VJO樂團好手面對面,感受「大師」與「爵士」所激盪出的爵響火花。大師講座洽詢專線:0935-720-291李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