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upntoday-2009-12-20-23-taipei news-2010台南市跨年晚會-縣市合併 台南最in

2010台南市跨年晚會-縣市合併 台南最in

活動時間:2009年12月31日PM7:30 ~ 翌日01:00

活動地點: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

台南市「2010年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七時即將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熱情引爆。邀請NONO、Makiyo共同主持,倒數跨年則充滿了「海角七號」味道,由該片的男、女主角范逸臣及田中千繪,加上鄭元暢,陪在場民眾倒數跨年。

其他的藝人還有瑤瑤、郭采潔、艾成、李聖傑、張晉樵及阿霈樂團、小護士樂團等,現場並有摸彩活動,31日晚上7時起在市府西側廣場舉辦。

超強的演藝卡司將陪您一起倒數迎新年,炫亮府城夜空;國際知名導演李安也將透過視訊向府城鄉親拜年。歡迎民眾相邀到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現場並有摸彩活動,參加最炫、最酷的跨年晚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