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upntoday-2009-12-17-01-taipei news-屏東縣農會20日舉辦關懷88水災農特產品義賣活動

屏東縣農會20日舉辦關懷88水災農特產品義賣活動
屏東縣農會為持續關懷今年88水災的受災戶,特訂於12月20日(週日)於屏東縣農會『你農我農休閒廣場』(麟洛運動公園旁),舉辦阿猴在地農特產品義賣活動,並配合農會一年一度的四健會、家政班聯合成果展,希望民眾能利用週日假期一起來參與今年底溫馨又有富有意義的活動。

今年莫拉克颱風重創屏東縣轄內多個鄉鎮地區,農業災損慘重,屏東縣農會為了持續具體表達對在地鄉親送出暖冬愛心,特別策劃了歲末關懷義賣成果展活動,由四健會會員及家政班員聯合担綱。其中四健活動計有七個農會共同參與,分別為動、靜態成果展、闖關活動、DIY教學、愛心市集及四健電影院等活動;家政方面也展示了作業成品及相關成果資料;國產農特產品的創意特色料理方法示範,以最簡單平價的食材教導大家製作出不同風味的餐點,並由各鄉鎮市農會設置食品及非食品義賣區,活動內容豐富精采,亦深富教育意義,十分適合闔家蒞臨參加。

活動於當日上午九點開始至下午四點,歡迎鄉親朋友作伙到此奉獻愛心,也可盡情品嘗及學習國產農特產品的烹調美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