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upntoday-2009-12-20-03-taipei county news-12月19日 看見九份.昇平再啟縣府邀請您參與 九份昇平戲院規劃特展

12月19日 看見九份.昇平再啟
縣府邀請您參與 九份昇平戲院規劃特展


縣府觀光旅遊局推動的九份昇平戲院及週遭環境改造規劃案,在專業團隊半年來的努力與九份地區在地民眾的參與之下,業已於12月初完成昇平戲院的測繪工作與原貌修復方案,未來昇平戲院的修復工程將由縣府文化局接棒,開啟九份另一嶄新的願景。
觀光旅遊局表示,為了喚起在地居民對昇平戲院的記憶,以及到九份的遊客能了解昇平戲院的空間特色,並行動宣告縣府將於99年度辦理昇平戲院修復工程,恢復九份地區的重要人文地標,特別舉辦『看見九份.昇平再啟』參觀導覽活動,希望能藉由空間場景的情境展示活動,與所有關心昇平戲院的社會大眾回溯舊時歌舞昇平的九份戲院繁榮景象,共同勾勒未來昇平戲院修復的願景。
觀光遊旅局指出,本次展覽活動是透過昇平戲院內部的情境裝置、老照片和展版的設置,展現早期戲院的空間氛圍,以懷舊展的方式,帶領民眾重溫舊時光,透過展覽活動,也要讓民眾認識九份深度文化特色的一面。
昇平戲院特展活動於本周末12/19(六)當天早上11點正式開幕,從12/19日開始到12/23日共為期五天,週末開放(六、日)時間從早上11點到下午4點結束,平日從早上11點開始到下午3點結束,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一探昇平戲院舊時風貌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