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upntoday-2009-12-17-03-taipei news-德制經典 百年工藝Škoda 新世代現身新車大展

德制經典 百年工藝
Škoda 新世代現身新車大展

太古利奔汽車於11月25日正式宣布成為Škoda台灣總代理,消息一經釋出,立即引起市場熱烈迴響,各界詢問電話不斷,可見台灣汽車消費者相當成熟理性並充分瞭解國際汽車市場。

自1895年,Škoda就已經在歐洲發光發熱,百年前歐洲王公貴族的最後絕對是與勞斯萊斯同級的Škoda旗艦,經過歐洲文化百年洗禮,如今Škoda已成為德國VAG集團,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歐洲品牌,Škoda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融合下列三大特色的汽車精品:

1. 德制經典科技
2. 歐洲百年工藝
3. 波西米亞魅力

全新Škoda 2010車款,完全顛覆世人對 Škoda的舊有印象,賞車民眾將充分感受「德制經典 百年工藝」的特殊魅力,不管外觀與內裝Škoda處處蘊含睿智的經典設計。簡練俐落的線條,寬敞通透的空間設計,表現出波西米亞的浪漫魅力與德意志前衛科技的完美結合。車展現場除了魅力四射的最新世代Škoda車種之外,特別邀請來自捷克的超級名模 - 瀰莎,高挑性感的身材和波西米亞的氣質與大器旗艦Superb互相呼應。此外,所有賞車民眾還可參加「德制經典 百年工藝 Škoda 2010」抽獎活動。針對Škoda現有車主,太古利奔也特別準備一份專屬好禮在現場憑行車執照贈送。

Škoda展場是一個寬敞透亮的賞車環境,讓人有一種輕鬆愉悅的心情。由綠色LED漸層燈光的視覺設計,傳遞Škoda在節能上的先進科技及永續經營的落實。Škoda汽車落實履行環保節能的概念,全車系皆已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標準,新一代引擎技術大幅減少CO2排放量、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平穩順暢的自動換檔降低行駛油耗,採用可回收的造車材質,達到資源再利用, Škoda以人為本的Human Touch,用心讓最新最實用的科技為Škoda的車主帶來生活裡最大的方便。 走進Škoda經典區,以博物館的方式呈現Škoda百年造車工藝的傳奇。獨立三大主題牆,以詳細的圖文解說及經典影片提供民眾新車以外,知性與感性的文化之旅。接著進入VIP客戶休息區,彷彿置身孕育出許多傑出藝術家如德弗札克、卡夫卡,擁有深度人文的文化古都布拉格街道旁的咖啡館中。

在全新世代的產品領軍之下,完美融合波西米亞人文浪漫與德意志頂尖造車科技的歐洲百年車廠,Škoda將以新世代的車款讓台灣消費者驚豔!

Superb

首次於台灣曝光的全新Škoda Superb是一部讓人為之驚豔的豪華旗艦,Superb深蕴能量的車身曲線,擺脱傳统設計手法,樹立了有别於時下其他車種的造型風範。Škoda Superb成功的融入了現代科技和經典的元素,展現獨領風騷的優雅魅力!
高級真皮內裝搭配捷克精緻藝術工法,大大提升頂級質感與完整的包覆性設計,先進人體工學的電動座椅搭配三組記憶設定,提供細膩又豪華的舒適感受。超乎想像的寬敞車艙,處處可見睿智又貼心的置物空間規劃。值得一提的是,獨創TWIN DOOR設計,只要輕輕按下後行李箱開關,即可開啟行李廂蓋或兩段式掀背功能。Superb超大565公升的行李箱空間,遠超過BMW-5、Audi A6及Lexus E350,應該是國內唯一放得下四套高爾夫球具,還可以裝得下數件大行李的優質旗艦。Superb提供三款引擎選擇,兼具高效能低油耗及操控順暢等特性的TSI引擎,強勁260匹馬力的駕馭最高享受V6引擎,而TDI柴油引擎,高扭力輸出及環保節能優勢則是當今消費者購車趨勢。Superb典雅大器的車身曲線,搭載充沛動能的領先科技,每一趟Superb的乘坐享受,就像沈浸在捷克高級歌劇院的藝術饗宴。唯有親臨鑑賞,才能感知Superb頂級旗艦的極緻優雅。

Octavia

Octavia 車系已於2008年創下200萬輛的銷售佳績,成為Škoda全球熱銷第一名的車款。台北新車大展上,車迷朋友們可以一次體驗三款不同風格的車型。在德國VAG集團共享技術平台上,Octavia以優異的底盤結構,搭載新世代七速DSG自手排變速箱系統,提供卓越的動能表現。Octavia Combi車款以超大空間滿足各種生活型態的用車需求。搭載TDI柴油引擎科技的Octavia Combi RS,絕對是喜愛高性能鋼砲車種的車迷們最期待的車款,從高科技的LED輔助燈、RS專屬的空力套件及煞車、寬廣的空間設計到傲人的動力表現,Octavia Combi RS高性能轎跑車想必是今年台北車展上耀眼的焦點。敬請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

太古利奔同時熱情提供Škoda車主及現場參觀民眾超值好禮。現場民眾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就可參加「德制經典 百年工藝 Škoda 2010」抽獎活動,Škoda原廠精品天天送! 凡是Škoda車主,只要憑行照影本即可獲得車主專屬的驚喜福袋,敬請現有Škoda車主們把握難得機會。

本屆台北新車大展展覽期間自2009年12月26至2010年1月3日,Škoda展場給您不一樣的賞車體驗,豐富好禮更不容錯過! 如欲取得更多關於Škoda資料,請上官網www.skoda.com.tw 查詢,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5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