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upntoday-2009-12-20-04-taipei county news-Wii Sport&跳舞機決賽,與您相約淡水一同來挑戰

Wii Sport&跳舞機決賽,與您相約淡水一同來挑戰

【北縣訊】「勞工五星彩 健康做伙來」系列活動,最終壓軸決賽開跑囉!Wii Sport&跳舞機大賽,歷經兩週於三峽、樹林、汐止、蘆洲四次分區初賽,總參賽隊伍高達400組,參加人次高達1000餘人次,選拔出32組入圍決賽的最佳拍檔,將於 98年12月19日 下午3點於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進行冠軍爭奪戰。

為了倡導勞工於閒暇之時,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活動,以紓解平日工作繁忙的壓力,調劑個人身心健康並增進家庭、朋友的情感交流,臺北縣政府勞工局特別規劃了此一系列的健康休閒育樂活動,從壘球賽、親子趣味競賽、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總是獲得好評不斷,掌聲連連。勞工局局長高寶華表示,勞工五星彩系列活動的規劃不但讓熱愛運動的勞工朋友組隊參加壘球比賽;熱衷歌唱的勞工朋友可以展現好嗓音,一圓明星夢;更為了勞工家庭的情感維繫,親子間和樂互動規劃了親子趣味競賽,讓爸爸媽媽可以陪著家中的小寶貝在遊戲中學習成長,一同參與促進彼此情感的交流。

Wii Sport&跳舞機可謂是時下最夯的家庭式娛樂活動,因此本系列活動最終場,「Wii Sport&跳舞機大賽」更是吸引各界好手前來挑戰,分區四場參賽隊伍中不但有情侶檔、親子檔、兒童組、更有銀髮爺爺奶奶組隊報名參加,可見此活動深受大朋友、小朋友還有年長者的喜愛,其魅力真是不同凡響,讓老中青三代共襄盛舉。本次冠軍爭奪戰將從32組績優隊伍中選拔出前三名優勝隊伍,除獲得獎金外,更加碼Wii遊戲機乙台及價值萬元的美利達自行車乙台,享受時尚樂活風。現場更進行PK挑戰賽,挑戰終極冠軍,只要是對自己的舞藝或是自認為Wii Sport棒球全壘打王,歡迎蒞臨現場挑戰,就是要讓你好禮獎不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2月19日 下午二點與您相約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