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upntoday-2009-12-25-03-taipei county news-2010北縣元旦迎新party升格好禮獎不完

2010北縣元旦迎新party升格好禮獎不完
北縣正式升格新北市還有365天 歡迎一起為北縣「慶升」!

經過了30年的努力,臺北縣即將於99年12月25日升格為直轄市。為迎接「新北市」的到來,臺北縣政府要邀請臺北縣民眾共同來見證啟動升格計時器,為將在365天後正式升格的新北市,開啟新里程碑。同時也歡迎大家在99年1月1日上午呼朋引伴前來參加「臺北縣迎新升格PARTY」,一起為北縣「慶升」!

在迎接臺北縣升格之際,臺北縣長周錫瑋揭櫫新北市市政藍圖。以「大河之縣」為規劃主軸,建構整體城鄉空間發展政策的全方位視野,並以「創意綠能」和「樂活宜居」做為未來20年的城鄉發展願景,更要求縣府團隊全力投入積極籌劃,為臺北縣升格為直轄市之新格局做好準備。

周錫瑋表示,升格後,包括財政預算、法定公務員及警察人數都可大幅提升,因此縣府團隊的服務品質、行政效率、交通建設、教育文化、環境生態、社會福利、公共安全等也會隨之升格。屆時,新北市將朝向一流的國際都市邁進一大步。

縣府也表示,在12月25日這一天,除了臺北縣政府縣民廣場上、縣府大廳升格計時器外,全縣各鄉鎮市的顯示器,也將同時發布升格新北市,還有365天的訊息,喚起縣民的共榮感。記者會現場特別請來消防猛男與SBL啦啦隊美女共同示範國旗時尚新穿法,讓現場充滿元旦朝氣。

99年元旦縣府將安排一系列朝氣蓬勃歡慶升格的活動,上午七點半舉行升旗典禮,凡參加民眾皆可獲得極具紀念價值的國旗頭巾。讓大家精神抖擻的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元旦升旗典禮後,緊接著上場「2010臺北縣升格迎新PARTY」,現場將邀請北縣升格寶寶同來「慶升」,一起發送「慶升」壽桃蛋糕,與大家分享升格喜悅。臺北縣政府新聞處表示,活動中並安排「升格大利多、好禮大放送」項目,準備了冰箱、腳踏車、3C家電等超過6000份好禮,要讓民眾搶先感受到臺北縣升格的實質內涵,同時帶回許多好禮。

另外,臺北縣升格迎新PARTY,除了寇乃馨與黃國倫將首度牽手主持外,現場還有YOYO蝴蝶姐姐與星光幫張心傑、朱宗慶打擊樂團及小丑魔術秀等多項熱鬧精采表演。臺北縣政府邀請大家元旦共同來板橋縣民廣場歡慶升格,要讓參與民眾在新的一年擁有最歡樂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