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upntoday-2009-12-07-11-taipei news-就業開步走 職運旺旺來」2009臺北縣現場徵才活動

臺北縣政府新聞採訪通知

一、 事由:辦理「就業開步走 職運旺旺來」2009臺北縣現場徵才活動

二、 時間: 98年12月08日(二)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三、 地點:本府6樓大禮堂(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

四、 參加人員:高寶華局長、徵才廠商、求職民眾

五、 聯絡人:勞工局 蘇俊郎2960-3456轉6432 (0922-090-314)

六、 內容說明:

為因應全球金融風暴,造成失業潮,臺北縣政府於97年底全國首創開辦「擴大公共服務就業方案」,陸續開發公部門工作機會,同時亦積極爭取中央「多元開發就業方案」及「中央短期公部門職缺」,總計提供5,789個公部門工作機會。因鑑於參與中央及地方各項短期促進方案人員即將於98年底陸續結束,為協助各進用人員順利進入一般職場,特別規劃辦理現場徵才活動,邀請企業廠商計有41家,提供900多個就業機會。參加單位包含台北客運、家福股份、萊爾富國際股份、新光保全、泰統股份、大華金屬工業、華豐橡膠工業、祥義玻璃股份等運輸業、製造業、服務業、零售業、保全業等,及其他立即上工職缺等。此外,現場同時提供創業輔導諮詢服務,以協助有創業意願的民眾。歡迎各界媒體蒞臨現場採訪。



採訪行程

時間
內容

10:30-10:35
主持人開場

10:35:-10:40
長官致詞

10:40-10:50
啟動儀式

15:00
活動結束



「就業開步走 職運旺旺來」2009臺北縣現場徵才活動


【北縣訊】為因應全球金融風暴,造成失業潮,本府積極辦理各項促進就業措施,以協助失業勞工順利就業,減緩失業所造成的家庭及社會衝擊。98年度除積極開發私部門就業機會,共辦理164場各類型徵才活動,提供13,716個工作機會,並於97年底全國首創開辦「公部門擴大就業方案」開發公部門工作機會,先後提供2,257個公部門短期工作機會,同時亦積極爭取中央「多元開發就業方案」及「中央短期公部門職缺」,提供臺北縣民3,532個職缺,總計提供5,789個公部門工作機會。

因鑑於參與「中央及地方各項短期促進方案」人員工作期間即將於98年底陸續結束,本府勞工局為協助各進用人員順利進入一般職場,特別規劃於 12月8日(星期二)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臺北縣政府6樓大禮堂(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6樓)舉辦「就業開步走職運旺旺來」現場徵才活動,邀請企業廠商計有41家,包含台北客運、家福股份、萊爾富國際股份、新光保全、泰統股份、大華金屬工業、華豐橡膠工業、祥義玻璃股份等運輸業、製造業、服務業、零售業、保全業等,提供各類職缺約900多個工作機會。此外,現場也提供「立即上工」職缺,工作機會多樣化,千萬別錯過,也歡迎待業中或欲轉業的勞工朋友們,共同參與。

此次活動中所提供的求職、求才及各項諮詢服務完全免費,希望藉由現場徵才的方式讓求職者與事業單位直接進行面試,以提高媒合成功率及縮短求職者待業週期,儘早投入職場。現場同時提供創業輔導諮詢服務,若有創業意願的民眾可把握機會,踴躍前往諮詢。活動詳情請洽0800-091-5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