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upntoday-2009-12-02-05-taipei news-環保精靈桂綸鎂75% 回收紙材造型現身巧思宣導「飲料紙盒回收再利用」

環保精靈桂綸鎂75% 回收紙材造型現身
巧思宣導「飲料紙盒回收再利用」

【台北訊】形象清新、熱愛公益的桂綸鎂,擔任環保署宣導活動代言人,為呼應「飲料紙盒回收再利用」概念,扮裝環保精靈,在一陣煙幕後以“白紙”裹身俏麗登台,首次嘗試紙娃娃造型的她,不僅興奮地展示這套具有宣傳價值的新造型,暢談回收小舉動、資源大變身的概念。

人氣桂綸鎂自創“紙精靈”造型 現身為環保

桂綸鎂出席環保署最新「飲料紙盒回收再利用」記者會,以「紙」精靈裝扮魔幻出場,搶眼的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身造型的創作概念就是來自桂綸鎂本人,她認真表示,「在得知這次環保署活動的主題後,希望能將飲料紙盒分離出來的紙、鋁、塑三樣材質表現在身上的服裝,要讓民眾清楚地了解到這次活動的訴求。」為公益不遺餘力的小鎂在記者會現場興奮地展示這次特別訂製的服裝,俐落的剪裁還融入了這三樣紙盒包裝回收後可分離出來的元素,如同飲料紙盒的材質比例一般,紙材質佔了衣服的75%、塑膠佔了20%、鋁質佔了5%,樣式相當大方且具有宣傳的效果,可說是巧思別具 。

首度分享再生小製品 廢棄紙盒包 “大變身”

桂綸鎂表示,此次能接下此次的代言活動她感到相當有意義,從小就被教育資源回收概念,但卻搞不清楚回收後的飲料紙盒究竟到哪去了,這次與環保署的接觸,清楚知道回收的紙盒包,都能持續再生利用,不僅如此,透過最新「鋁塑分離回收技術」還能將飲料紙盒裡面的紙、鋁、塑三樣材質分離,變身紙製品、塑化製品、文具等用品,其價值更是超乎想像。

桂綸鎂除了在現場親自示範飲料紙盒丟棄、壓扁、回收、分離、再生等步驟,還與媒體分享各類的再生小製品,希望讓民眾了解飲料回收的小舉動,也可以變身為身邊各種有意義的珍藏品。這不僅保護環境、減少地球的負擔,更能產生可觀的經濟效應。她呼籲民眾「隨手壓,做環保」,小舉動大利用,垃圾也能變黃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