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upntoday-2009-12-02-04-taipei news-震撼北京奧運表演團體山東濟南市雜技團 北縣新莊小巨蛋演出

震撼北京奧運表演團體山東濟南市雜技團 北縣新莊小巨蛋演出
【北縣訊】為促進兩岸城市觀光文化藝術交流,臺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安排大陸國家級山東省濟南市雜技團來臺演出大型京劇意象雜技劇【齊風魯韵‧粉墨】,98年12月4日至6日,晚間7時至9時,在臺北縣新莊體育館共演出三場。北京奧運世界級雜技演出已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索票一空,期盼透過知名藝術演出活動,形塑北縣觀光特色,帶動旅遊人潮。
臺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濟南市雜技團除曾受邀在2008北京奧運會與殘奧會上精彩演出,在中國大陸地區與世界各地亦已演出百餘場,深受大眾好評與喜愛。這次觀光旅遊局特別安排此團體來北縣演出,除提供精彩的表演藝術讓民眾觀賞之外,也希望吸引民眾到北縣一遊。主辦單位規劃了『網路問卷抽獎-免費贈票活動』,活動於98年11月25日中午12時截止,並於98年11月26日上午10時假臺北縣政府大樓0718會議室舉辦電腦隨機公開抽獎儀式,中獎民眾亦於 98月11月29日(星期日)至12月1日(星期二)完成領票。演出當日如有空出之席位開放無票卷之民眾於新莊體育館現場排隊,每場次於晚間7:10發送號碼牌,席滿為止。
濟南市雜技團自1958年成立以來,長年致力雜技藝術的創新與發展,其所創演的高難技巧雜技節目《蹬板凳》、《雙層晃板》、《空中彩綢》、《轉臺高椅》等屢屢在國際賽場榮獲大獎,團長鄧寶金更是中國雜技藝術最高榮譽獎『百戲獎』得主。2008年劇團大膽改革創編了【齊風魯韵‧粉墨】,巧妙融合中國京劇藝術與雜技藝術,分序《泥塑·誕生》、尾《戰鼓》及《貴妃醉酒》、《霸王別姬》、《鬧天宮》、《三岔口》、《洛神》、《白蛇傳》、《鍾馗嫁妹》、《掛帥》等10個篇章,穿著傳統京戲的行頭,邁著當代舞蹈的步伐,透過現代舞臺技術予以包裝,營造出亦古亦今、美輪美奐的雜技京劇意象秀,讓觀眾在欣賞國粹京劇經典折子戲的同時,充分領略國際金獎雜技節目的獨特魅力。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址:
www.tpcact.com.tw/jinan

或洽詢活動專線:02-299911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