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upntoday-9/9-12-taipei news-蠟筆小新首度進軍便利商店

蠟筆小新首度進軍便利商店
日本獨家授權 變裝小新獨家設計
潮流文具集點送

活動名稱:小新學園 6力養成班
活動機制:1.集點送:單筆消費40元集1點,集滿20點送1個小新用力夾
2.加價購:單筆消費40元集1點,集滿10點再加價39元送1個小新用力夾
活動日期:2009/9/8~2009/10/19
蠟筆小新進駐全家便利商店!這個調皮搞笑的漫畫人物已經風靡台灣日本近20年,根據調查,蠟筆小新位居全台灣最受歡迎的卡通肖像Top5,其TV動畫在日本也常居收視率前十名。此次,全家便利商店取得日本獨家授權,設計出6款變裝小新,象徵小新開班親授「好腦力」、「好活力」、「好體力」、「好魅力」、「好耐力」和「好眼力」六種能力。而全家便利商店也將此6款變裝小新誇張逗趣的造型,設計為更具實用性的小新用力夾,具有「迴纹夾」功能,是上班族和學生族每日必備的實用文具,6款由蠟筆小新扮裝成的不同趣味造型,作為全店集點活動贈品,預計將吸引青少年、年輕上班族的喜愛,再次創造蒐集熱潮。

全家便利商店公關經理林翠娟表示,近兩年受到景氣波動影響,越來越多消費者喜愛兼具獨特造型與功能性的商品,「全家」此次推出日台人氣明星蠟筆小新的獨家變裝造型,結合文書機能的超大文件迴紋夾(約13公分高),不僅風格強烈,且實用性高,預計這波活動結合大專開學潮將可帶來一成以上的成長。

全家便利商店「小新學園-6力養成班」集點活動,相較於過去「全家」的全店集點,有以下三大特別突破:
1.日本蠟筆小新首度進駐便利商店
2.集點贈品首次結合人氣肖像與實用文具
3.6款小新用力夾從外觀可辨識,消費者可指定款式。


      好眼力        好活力        好腦力                     



                            
      好魅力        好耐力         好體力



9/8~10/5 貼紙加碼送:購買鮮食全品項滿40元,加碼送集點貼紙1張



小新學園端架活動 同步展開
再送蠟筆小新卡貼
9/8~10/5全家便利商店同步展開「小新學園6力養成班」的整合端架活動,以小新此次6力中的4力:「活力、耐力、魅力、體力」作為四大商品主軸,購買四大商品主軸內的多入促銷包指定商品,就送蠟筆小新卡貼一張(共6款任選)。端架商品亦配合開學潮,換上蠟筆小新包裝,要為學生增添樂趣。




四大商品主軸如下:

商品主軸
商品概念
商品組合
活力補給
刺激醒腦
口香糖、巧克力棒、糖果
耐力補給

元氣加倍

營養補給品(雞精、人蔘精華液)、補給錠、機能飲品、輕食風奶油球
魅力補給
3比8
健康茶
體力補給
飽足UP
桶裝泡麵


6款卡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