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upntoday-9/17-04-taipei news-蠟筆小新第一周兌換成績亮眼

蠟筆小新第一周兌換成績亮眼
「小新用力夾」拼過「好神3」

小新熱潮 9/22月曆磁鐵再加溫


蠟筆小新於9/8起進駐全家便利商店,6款由蠟筆小新扮裝成的不同趣味造型迴紋夾,第一週就締造兌換超過六千個的亮眼成績,相較於上一檔集點活動「好神第三代」,在第一周的兌換率,成長了約16%。

全家便利商店將自9/22起加溫蠟筆小新熱潮,趁勢繼續推出蠟筆小新「2010年月曆磁鐵」,配合低溫常溫飲料聯合活動,9/22~10/19,購買冷藏(新鮮屋、OC)或常溫(寶特、WI)飲料全品項,滿50元就送獨家限量蠟筆小新月曆磁鐵1個,總共12個月份12種款式可作蒐藏。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新聞稿與月曆磁鐵圖片
謝謝

<<全家蠟筆小新加溫磁鐵新聞稿_0917.doc>> <<1-6月曆磁鐵.JPG>> <<7-12曆磁鐵.JP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