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upntoday-9/17-02-taipei news-2009大臺北國際無車日系列活動:

2009大臺北國際無車日系列活動:
9/19「淨化新時代」忠孝商圈封街及「無車我最靚」自行車騎乘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逗熱閙!

  2009大臺北國際無車日重頭戲「淨化新時代」綠色交通博覽會將於本週六(9月19日)在忠孝商圈(敦化-復興段)封街舉辦;大眾耳熟能詳的自行車騎乘「無車我最靚」活動也將於該日上午於美堤河濱公園啟程!臺北市政府交通局特別發布當天各項活動訊息,歡迎大家一起來逗熱閙!
  交通局局長羅孝賢表示,今年無車日活動將在9月19日上午9時30分起至下午3時30分於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至敦化南路口間)封街舉辦綠色交通博覽會,現場可以看到最新的太陽能車、電動公車,還有闖關集印贈送紀念T恤(或單車手機套)等活動,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同搭公車、搭捷運來參加。同時,9月16日(三)至22日(二),也是今年無車日的「大眾運輸週」,期間只要民眾使用悠遊卡搭乘捷運、公車10次,並上官方網站登錄您使用的悠遊卡號,就可以參加抽獎送好禮喔!
  此外,19日也有「無車我最靚」自行車騎乘活動,當天將於上午6時30分起開始受理報到,並將由郝市長與市民一起暖身後從美堤河濱公園出發,路線沿大直橋轉濱江街,行經民權東路、敦化北路自行車道直抵忠孝東路「淨化新時代」封街現場;本次活動不開放現場報名,如果尚未報名的朋友也請把握最後機會,於98年9月17日晚上12時前至活動網站或全台各統一超商7-11利用i-bon報名。/雖本次活動報名已截止,但仍歡迎所有的市民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亦歡迎於路線中途加入隊伍!(視當時報名情形擇一)
  此外,今年還有多項「無車好ㄐㄧㄥˋ」系列活動尚在進行中,詳細內容可至「2009大臺北國際無車日」活動官方網站 http://www.dot.taipei.gov.tw/(點選最新消息「2009大臺北國際無車日」圖示)查詢。
—以下空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