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upntoday-9/16-06-taipei news-遠赴韓國 台灣肚皮舞選手創佳績 獎牌數破十

遠赴韓國 台灣肚皮舞選手創佳績 獎牌數破十

金獎2面、銀獎3面、銅獎5面、佳作9面

2009韓國國際肚皮舞大賽於9/11日上午假首爾藝術教育會館揭開序幕,進行馬拉松式的比賽,考驗選手體力,本次經由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總會甄選推派出台灣代表隊選手共計四十五名,首次推派兒童組、樂齡組、社會個人組、社會團體組、準職業個人組,聲勢浩大,雖然同袍都是競爭對手,但仍然團結一致為彼此加油納喊,震憾全場。

台灣代表隊當中年紀最小12歲的邱筠婷,參與兒童組;年紀最大六十三歲阿斯瑪Happy媽咪,參與樂齡組。尚有社會個人組邱意婷、社會團體組芳姿Monday Belly;準職業個人組楊秀如;職業個人組陳詩涵、陳玟羽、楊世媛、王詩韻、陳昭良、邱志青;職業團體組摩娑舞團、張萍東方舞團。

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總會表示,本次代表隊是萬中挑選,從超過千名觀眾及評審的見證下,評選出的精英代表,選手們身上貼著台灣國旗參與本次國際賽事,倍感榮譽,歷年台灣代表隊在國際賽事中,皆有傑出表現,今年也不例外,此次來自各國強手如雲,代表隊過關斬將,勢如破竹,台灣總計拿下,在不負台灣民眾的期盼,也讓國旗再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更讓舞蹈運動界進國民外交力量。


台北駐韓國代表處處長陳永綽於9/14日上午接見台灣代表隊,在陳代表勉勵下,期望台灣代表隊舞技更佳精湛,明年能夠持續為台爭光,並且至韓國宣慰僑胞。台灣代表隊已於十四日晚間八時三十分返抵國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