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upntoday-9/15-05-taipei news-遠東生技”藻”健康”藻”美麗

遠東生技”藻”健康”藻”美麗
88風災過後,各大企業及個人皆投入救災工作,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愛心企業遠東生技發現災區後新流感爆發,最需重視的就是健康的提供,今日特地與生命連線合作舉辦公益義賣活動,不僅捐出10萬元的藻精蛋白,義賣所得也將捐贈生命連線,一同關懷災區老人及孩童的健康安全。今年剛出爐的環球皇后陳妮雅也特地從海外回國,一同參與愛心活動,,一起為所有同胞”藻”健康!
13日下午,獲得第一家有機藻類認證的遠東生技與生命連線攜手為民眾”藻”健康”藻”美麗,不但大力提倡藻類對身體的好處,環球皇后陳妮雅也現身說明參賽過程中新流感肆虐,還好有遠東生技的藍綠藻,讓她免疫力提高,免於疾病的侵擾。
除了愛心公益活動受到廣大民眾的熱烈迴響,現場還有愛心媽媽表演、比基尼走秀、素人減重猜謎、體脂肪測試等活動也熱鬧非凡,期待能藉由此次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心年長者,一同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