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upntoday-9/1-04-taipei news-2009 年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aipei IN Style亞洲時尚大放異彩 向世界舞台邁進

亞洲時尚大放異彩 向世界舞台邁進

  紡拓會繼 8月27日 在台灣舉辦首屆「國際知名品牌通路經營者論壇」,共有超過250位國內、外百貨業者及服裝品牌商出席交談與交流,緊接著於次日( 8月28日 )開展的「2009 年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也於 8月30日圓滿落幕。連續第四年舉辦的Taipei IN Style,今年不懼金融風暴的侵襲,展出的規模更勝以往,共計有189家品牌商,超過200個攤位共同展出,比去(2008)年參展家數大幅成長將近三成,可見Taipei IN Style已在亞洲地區嶄露頭角,掀起不容忽視的流行旋風,並且成功地時尚觸角延伸至海外市場,與國際時尚產業接軌。

國際頂尖時尚工作者齊聚,引爆時尚話題!

本屆Taipei IN Style展覽內容豐富,在8月28~30日三天展期中,邀請到來自6國13位頂尖的時尚產業工作者現身分享,在9場時尚專題研討會中相互激盪,提供與世界趨勢同步的時尚觀點,以及探討時尚產業的未來展望。同時也邀請到國內外頂尖時裝設計師和品牌業者參與;此外8個場次的大型動態秀,分別展現了溫婉的中國風、東西方文化交融的新時代服裝美學、日式低歛華麗風格、結合彩繪的藝術時尚、前衛標新的個性穿搭等豐富多元的流行元素。動態秀由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設計師領銜主演,包括紐約的華裔設計師Leslie Wang、香港設計師馬偉明、新加坡設計師楊福財、日本設計師Aguri Sagimori、中國大陸設計師房瑩、台灣設計師洪麗芬、潘怡良和蔡孟夏等,這些頂尖的時裝品牌和設計師為時尚圈注入了全新的流行風潮,將Taipei IN Style帶入高潮。

時尚魅力燃燒,吸引萬人朝聖!

為期三天的Taipei IN Style吸引了眾多國內、外買主、時尚業者、以及台灣消費者的參觀。現場除了展覽攤位和動態秀外,也提供現場民眾一元競標和時尚變身的活動,讓民眾更貼近時尚脈動,總計三天共超過11,000人次參觀展會。許多時尚產業重量級貴賓、社交名流及時尚藝人皆出席觀賞動態秀,Taipei IN Style儼然已成為眾所矚目的時尚盛會,新一波的亞洲時尚新魅力正在發光!

Taipei IN Style,精采落幕!

「2009 年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在國際買家、知名設計師、品牌業者,以及觀展消費者的熱情參與下精彩落幕,不僅提供了國內外設計師和時尚工作者相互交流的平台,最重要的是進一步將台灣品牌和台灣的原創設計推向國際,同時也讓台灣民眾有機會接觸到許多國內外的新銳設計師和品牌、與世界潮流同步,未來紡拓會亦將持續積極協助台灣品牌及設計師在世界時尚舞台上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