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upntoday-9/1-02-taipei hotel news-級廚藝與上等食材最美的交會晶華酒店Robin’s 鐵板燒與牛排館

級廚藝與上等食材最美的交會
晶華酒店Robin’s 鐵板燒與牛排館
以親民的價格,打造令人驚艷的澳洲和牛排套餐


  最令老饕垂涎三尺、讚賞不絕,並於牛肉界與日本松阪並駕齊驅的澳洲和牛,將於9月1日起至9月30日,成為台北晶華酒店2樓Robin’s 鐵板燒與牛排館的焦點所在。鐵板燒料理達人陳春生主廚與牛排館廖輝明主廚將以熟稔高超的廚藝、充分展現澳洲和牛的美味菁華,設計多款套餐組合、滿足饕客的脾胃;同時,二家餐廳也將打破以往和牛給人高價位的印象,以NT$1,200起的親民價格,邀您一同鑑賞這牛肉界中最經典的美味盛事。

10年前開始研究發展的澳洲和牛,已於近年來成為可與松阪牛及神戶牛並列的頂級牛排食材。澳洲和牛是由日本黑牛與澳洲安格斯牛配種,在澳洲以日本本土的方式飼養和繁殖,目前和牛的純度接近正統日本和牛將近100%;因其飼育過程、營養價值以及品質口感等特點,品味過的饕客都給予其極高的評價。澳洲和牛年幼時,僅餵食母乳與嫩草,直到15個月大後,才開始根據幼牛成長所需求、精細的餵食穀物,這樣的做法會讓澳洲和牛的體內更佳乾淨健康,也使其肉質內比別人多了更多單一不飽和脂肪等營養元素。除了培育過程細心,成就澳洲和牛獨特的營養價值外,也造就了牠完美的油花比例與分佈,讓滑嫩與嚼感的口感並存。

研究牛肉這項食材多年的陳春生主廚表示:「澳洲和牛的油花分佈與比例非常的勻稱漂亮,肉質自然透出的色澤與光彩,讓人從視覺開始就可以感受到美味,口感又兼顧油嫩與紮實的肉味,非常的具有特色。」除了澳洲和牛本身的優越肉質外,此次所選取的9級和牛,更為評價等級中的極上等牛肉。牛肉的等級評比是依照肉質、嫩度、多汁程度,以及肉質成熟度和大理石紋脂脂肪含量而定,共分為0到9共十種等級,獲得9級如此高評價的澳洲和牛,將在陳主廚與廖主廚多年累積的廚藝經驗下完美上桌;並以親切的價格,邀您蒞臨品賞。套餐內容如下:

Robin’s 牛排館所推出的套餐主菜可選擇澳洲九級和牛排(6盎司)、澳洲九級和牛附明蝦(6盎司)或澳洲九級和牛排附龍蝦(6盎司),湯品可選擇椰香南瓜濃湯或牛肉清湯佐和牛鮮肉丸、另有新鮮沙拉吧以及莓果蛋白糖霜餅以及咖啡或茶;晚餐則附加嫩煎香料和牛串佐番茄莎莎或香煎七星斑佐香檳醬為開胃熱菜。午餐NT$1,200起,晚餐NT$1,700起。

Robin’s 鐵板燒所推出的套餐主菜可選擇澳洲九級和牛排(6盎司)、澳洲九級和牛(6盎司)佐比目魚或澳洲九級和牛排(6盎司)附龍蝦,湯品可選擇椰香南瓜濃湯或牛肉清湯佐和牛鮮肉丸,開為熱菜可選香料和牛串佐番茄莎莎或香煎青鮑佐松露醬,之後另有季節時蔬、新鮮水果、鐵板起司蛋糕、咖啡或紅茶;晚餐則附加澳洲和牛炒飯,午餐NT$1,350起,晚餐價格NT$1,850起。

訂位請洽:(02)2523-8000轉Robin’s 鐵板燒 / 牛排館。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台北晶華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 電話:(02)2521-5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