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upn-taiwan news-south taiwan-tainan city-2011-10-30-33-城市閱讀‧台南之書」好書票選活動將於11/1公開抽獎

城市閱讀‧台南之書」好書票選活動將於11/1公開抽獎

「城市閱讀‧台南之書」好書票選活動,十月主題-人文創意之書即將於10/31晚間11:59票選截止。目前最高票數的前兩名票數很接近,分別是由西港區圖書館所推薦的《樂在廚中:阿基師》,有28284票,第二名是安平分館推薦的《散步阮台南》,有27846票,歡迎民眾把握最後的機會,上網為自己喜歡的書籍投票並拉票。

十月之書將於11月1日(週二)上午9時,於台南市立圖書館一樓藝文展示區公開抽獎,獎品有精緻套書、圖書禮券、隨身碟及當月票選好書等。

11/1~11/30將進行8月愛情、9月親子、10月人文創意票選主題圖書的PK賽,並選出一本「台南之書」。參加投票就有機會得到iPad2、ASUS平板電腦、套書等大獎!11月PK賽將於11月1日凌晨00:01開始開放投票,歡迎大家繼續參與投票抽大獎,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nml.tn.edu.tw/read.html。

Yahoo!奇摩好友動態即將在本網站停用。
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