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1-10-31-04-未婚勞工聯誼第4梯次落幕 年底加碼回娘家

未婚勞工聯誼第4梯次落幕 年底加碼回娘家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情定一生、百年好緣」未婚勞工聯誼活動,第4梯次昨日(30日)在平溪區圓滿落幕。本梯次到場參加活動的40位男性及40位女性未婚勞工朋友,在團康節目的帶領下,重享學生時代活動氛圍的樂趣,現場歡聲不斷,勞工局期盼能促成良好姻緣!



為了讓參與聯誼的勞工朋友再增加彼此認識的機會,勞工局12月份預計加碼舉辦未婚聯誼勞工「回娘家」—「百年佳偶,再續好緣」活動,將邀請所有參加前4梯次活動的勞工朋友們,一同相聚同樂,讓當初不好意思認識異性的勞工朋友,再一次鼓起勇氣向喜歡的他/她表白!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為了讓工作繁忙的未婚勞工,增加結交異性朋友的機會,勞工局精心規劃一系列的未婚勞工聯誼活動,帶著勞工朋友一探新北市貢寮區、萬里區、八里區、平溪區的美麗景觀及各區文化風情外,並成功促成多對佳偶,勞工局也成立臉書,提供活動成員交流平台,期盼能促進彼此交流空間與管道。



勞工朋友可至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了解詳情,或電洽22983639分機114林小姐,或透過電子郵件(ai4045@ms.ntpc.gov.tw)了解活動細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