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1-10-27-11-2011金山萬里八里溫泉美食嘉年華10/27正式開跑

2011金山萬里八里溫泉美食嘉年華
10/27正式開跑
「美麗北海岸,四季溫泉之旅」



天涼了!北台灣擁有多處的「好山、好水、好湯」,位於金山、萬里、八里區的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開跑囉!

為了讓民眾玩得盡興,遊的徹底,體驗道地的北海岸之旅!今年度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特別推出了四條以「春、夏、秋、冬」四季變化為主打的北海岸國際觀光遊憩路線。陳美秀處長表示:「希望透過豐富精彩的推廣活動,讓任何時候來到北海岸觀光的國內外旅客,都能看見最亮麗北海岸景觀與品嚐最道地風味餐,體驗泡溫泉好風光!」

此外溫泉美食嘉年華的活動整合了在地溫泉、美食業者以及觀光資源,推出了最具特色的北海岸泡湯168活動!要讓民眾以最划算的價格享受最道地的北海岸旅遊,不論男女老少,每人報名費用僅需新台幣168元,就可以參加北海岸景點觀光以及泡湯享樂一日遊!活動期間自11月起至明年4月下旬,共有20趟旅次,每旅次各40位名額,每次出遊皆有導遊隨行並介紹景點,這麼優質好康的旅遊行程,歡迎各位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168費用包含:旅遊意外險、消費抵用券150元、導遊服務費以及遊覽車交通費…等。讓你享吃享喝享泡湯!

詳細辦法請洽活動網站:幸福北海岸,四季溫泉旅www.northcoast-spafood.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