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upn-taiwan news-south taiwan-tainan city-2011-10-24-30-週末藝番町~2011臺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活動報名須知

週末藝番町~2011臺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活動報名須知

前言:街道是展現都市風格及生命力的地方,而街頭藝人的展演更能呈現在地特色,形塑城市形象。近年來街頭藝術已成為世界各大城市街頭活力泉源,無論是悠揚的樂聲、有趣的演出或者充滿創意的手工市集,皆為冷漠的城市注入一股生動的暖流。縣市合併後的臺南市秉持著文化藝術延續發展之精神,期待透過積極推動街頭藝人發展,展現在地特色,形塑大臺南歷史文化新風貌。是以,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特別擇選具有藝術人文氛圍之中西區慶中街(自樹林街至五妃街路段)封街作為活動表演平台,希望透過本次街頭藝人大號召行動,集結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及創意工藝類別、持有本市街頭藝人證照之四方好手齊聚一堂,宣示大臺南街頭藝人推廣全面啟動。
1. 活動時間:100年11月5(六)、6日(日)下午15:00~18:00
2. 活動地點:中西區慶中街(自樹林街至五妃街路段)
3. 觀眾票選:本活動預計發放1000份觀眾票選單,4. 於11月6日(日)17:00前回收統計,5. 並於活動結束後公布最受歡迎的前三名,6. 並頒發獎品。
7. 活動名8. 額:
表演藝術類: 10組。
創意工藝類: 30組。
視覺藝術類: 30組。
以上共計70組 (暫訂)
5. 展演時須遵守場地音量限制,展演內容及服裝道具物品等均不可涉及選舉宣傳,若經現場工作人員勸阻不聽者,取消展演資格。
6. 請自備電力、桌椅、陽傘等裝備,參加者請自備展演工具,並請於活動結束後進行環境清潔。(每攤位大小尺寸為180公分╳180公分,請參加者自行斟酌展演設備尺寸)
7. 為考量整體活動效果,主辦單位有權依報名情況,安排各申請者的展演位置,申請參與活動的街頭藝人(含個人及團體)不得異議。
8. 報名方式:將填寫好的「週末藝番町~2011臺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活動申請表」郵寄或傳真報名。惟視障人士得以電話聯繫由活動聯絡人代為填寫。
【郵寄】70801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13樓 藝術行政科
(請註明街頭藝人嘉年華活動報名)
【傳真】(06)295-2151
9. 活動聯絡人: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藝術行政科 李佩璇小姐,辦公室電話(02)298 -1800
1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0年10月25日止。
週末藝番町~2011臺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活動申請表

*申請人請詳實填寫下列申請欄位資料
姓(團)名 許可證號:
藝術類型 □表演藝術類(___人)
□視覺藝術類(___人)
□創意工藝類(___人)
展演項目 (為編印活動DM使用,請於50字以內簡述)
申請日期 ___年___月___日
進場時間 活動當日13:00~15:00(請提前入場,活動當日交通管制,車輛無法入內)
退場時間 活動當日18:00~19:00 (依現場狀況及個人意願可延至晚上22:00)
本人特此聲明本申請案所提供資料完全屬實,並同意接受及遵守「臺南市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許可實施計畫」等相關規定,如有違反,願負一切責任。
立同意書人: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視障人士委請本單位代填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名表收件時間:____月____日____時____分
*下列欄位申請人請勿填寫
審查結果 □通過

□不通過,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