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news-art show-2011-10-30-16-9個展檔檔精彩 明年起與民眾相見

9個展檔檔精彩 明年起與民眾相見



  2012年申請展公佈入選名單囉!明年度,這些個展就會在本館的陽光特展室、陶藝長廊、陶瓷藝術園區展示廳登場,屆時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於本月份公佈2012陶藝創作申請展入選名單,共有9位入選,分別是臺灣陶藝家林春輝、邱藏億、徐美月、許正昌、楊千儀、葉文怡、鞏文宜、謝嘉亨及來自日本的石山哲也(Tetsusuya Ishiyama)。今年邀請李亮一、呂嘉靖、沈東寧、蔡昭儀、程天立等5位專家擔任評審委員,委員們表示,他們的作品各自有特色與風格,也相當期待明年的個展上檔。



  今年經由評審多次的討論後,入選的9位陶藝家將各自呈現他們最美好的作品;有忠於自己原創性並兼具實用性茶壺的林春輝、呈現當代天目釉的邱藏億、將內心世界轉化成陶藝創作的徐美月、把各色各樣的動物造形變成特色茶壺的許正昌、用作品來探討人與物種互動性的楊千儀、以香爐為創作發想的葉文怡、將創作結合機能性與空間感的鞏文宜、運用多彩閃光釉於立體創作上的謝嘉亨及利用大型創作呈現氣勢的石山哲也。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為分享陶藝創作的成果,本館每年定期開放陽光特展室、陶藝長廊及陶瓷藝術園區展示廳,作為交流的天地,利用光線與建築空間的變化,搭配附有個人特色的創作,每檔個展都帶給民眾精采的視覺饗宴。更多的展覽及活動資訊可上本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zh-tw/Home.ycm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