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show-2011-10-30-07-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

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
1029 採訪通告

「第二代相機女孩」決賽八強決選,秀出真本事!
Nikon 1 新機首賣!粉色精裝限量300組~
各大新品牌進駐台灣~現場新品曝光

由台北市攝影器材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11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將於10月28日~31日於台北世貿三館盛大展開,今日開展民眾不懼艷陽,熱情支持攝影器材展,攝影跨界生活儼然成為新世代潮流,女性使用單眼相機族群越來越多,使用進階單眼相機不再是專業攝影師的專利。拍照,即將成為現代人的生活一部分。


10/29(六) 下午一點於 台北世貿三館 大會舞台區將進行第二代相機女孩決選,新一代女孩實力更堅強,不但有專業平面攝影、婚紗攝影、實境外拍…拍攝經驗等,現場將秀出自己的獨門絕活,並邀請到 [前大學生了沒] 啾啾為我們進行主持,冠軍可獲得價值15,000等值獎品。

Nikon 將進入微型單眼戰區,會場首賣「Nikon 1」J1/V1,共五色系。現場並限量推
出粉色精裝版,全場限量300組。

國際香港相機包品牌ZKIN,採用頭層牛皮、防潑水材質;來自美國舊金山的時尚背包品牌ACME MADE聽到了您的需求,隆重推出Union聯盟系列攝影背包,使用兼具美感與防護性的Bomb-Shell高科技織品布料;美國品牌SpiderHolster 進駐台灣市場,專為跋山涉水的專業攝影師設計,擁有專利獨特相機扣環,讓你能快速拿取,並且敏捷行動。
主辦單位:台北市攝影器材商業同業公會、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代 相機女孩 決選賽~
時間 100年10月29日(六)13:00
地點 台北世貿三館 大會舞台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