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pc online-2011-10-30-29-暗黑世界》「英雄競技場‧審判深淵」隆重推出 吸血魔女安心亞強力放送

暗黑世界》「英雄競技場‧審判深淵」隆重推出 吸血魔女安心亞強力放送


【東遊玩子新聞】世界級動作網遊《暗黑世界》最新改版「英雄競技場‧審判深淵」今日正式熱鬥登場!血色競技點燃嗜戰之魂,深淵頂裝挑戰武力極限,混沌珍寶更是散發無限誘惑!不僅如此,全新推出「裝備重鑄」以及「首飾回購」系統,帶來更加完美的綠色新體驗!官方同步推出「安心亞萬聖趴」系列活動,節慶限定全新「吸血魔女安心亞」召喚獸強力放送,致命媚惑絕對讓你Hold不住啊!





「英雄競技場‧審判深淵」全新改版今日熱鬥登場



裝備重鑄神裝DIY 首飾回購獎經驗

全新裝備重鑄系統上線!摒棄以往遊戲中廢棄裝備便宜丟店賣的傳統,玩家可透過分解功能從多餘裝備中得到更為有用的特殊道具,該道具又可對裝備的屬性部分進行重鑄,獲得全新的優異屬性。靈活的個性化裝備訂製,與資源回收再運用的綠色環保理念完美結合,更輕鬆的強化之道,更環保的強化體驗,帶給你最完美的暗黑征戰新感受!



除了裝備外,遊戲過程中玩家總是會得到各種奢華珍寶,但隨著暗黑勇士的不斷成長,自然就會出現不少棄之可惜,留之無用的貴重首飾,並且還佔了寶貴的倉庫空間。《暗黑世界》全新推出的首飾回購系統,玩家可將首飾通過回購系統上交,立刻換取豐厚的經驗獎勵喔!





























更加靈活的個性化裝備重鑄訂製功能     珍貴首飾回購,讓你不浪費回收豐厚經驗



安心亞萬聖趴 節慶限定魔女心亞強力放送

配合全新改版以及萬聖節的到來,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官方特別企劃推出「安心亞萬聖趴」系列活動,並且精心設計節慶限定召喚獸「吸血魔女安心亞」,要讓美麗調皮的心亞陪伴所有玩家度過最難忘的百年萬聖節!



「安心亞萬聖趴」活動宣傳影片:http://youtu.be/DqxRd9C7Q6Y






節慶限定,性感調皮的「吸血魔女安心亞」



活動一,安心亞趴萬:等級45級以上的角色,只要在活動期間每天晚上20:00-22:00,向亞特蘭提斯的NPC「神奇南瓜商店」點選「奇妙的魔法瓶」的選項,就可領取一個「魔女的毒藥瓶」。魔女的毒藥瓶將隨機開出萬聖節限定大禮,包含節慶限定「吸血魔女安心亞」召喚獸、精良座騎「魔女的僕從」以及各種大幅加成玩家能力的珍貴試劑!不僅如此,60級以上的角色更可同時向神奇南瓜商店用10萬遊戲幣的代價購買「邪惡棺木」,邪惡棺木孵化後將可任意獲得神樹果實、亡靈的詛咒與1000鑽任一獎勵喔!

























趣味搞笑的NPC神奇南瓜商店    威風颯颯的全新座騎「魔女的僕從」



活動二,安心亞趴兔:第一重集集樂,只要利用打怪掉落的怪獸晶核或是魔獸晶核,就可向神奇南瓜商店兌換神奇南瓜袋一個。打開後同樣有機會可以獲得節慶限定的「吸血魔女安心亞」召喚獸,精良座騎「魔女的僕從」唷!第二重打鬼特攻隊,活動期間每天晚上20:00-22:00向神奇南瓜商店領取一個持續兩小時的BUFF「打鬼特攻隊」,在有此BUFF的狀態下擊殺騎士團試煉最終BOSS「暗月」,有100%機率會掉落道具「暗月的魔眼」。蒐集10個暗月的魔眼,就可以向神奇南瓜商店兌換道具「百變精靈」。使用後可以讓玩家的外觀隨機變身成任意怪物唷,萬聖節拿來嚇人最好用不過啦!

























百變精靈可以讓你變身為威風凜凜的華麗怪物! 但一個不小心也可能變成搞笑的可愛小怪



活動三,安心亞齊跑趴:等級30級以上的角色可每天向神奇南瓜商店領取道具「骷髏頭碎片」,等級越高可領取到的骷髏頭碎片也越多。多項好禮免費兌換,包含裝備強化水晶碎片、天印碎片、60級噬魂套裝禮包等好禮大放送!

























帥氣的60級噬魂套裝免費送   讓你感受動態噬魂套裝的迷人魅力



超多全新精采改版內容,超High趣味好玩活動盡在《暗黑世界》!欲知更多改版及活動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暗黑世界》官網:http://www.dwonline.com.tw



關於《暗黑世界》

《暗黑世界》是知名遊戲開發大廠「完美世界」推出的年度動作角色扮演線上遊戲,由跨國團隊採用全新Cube Engine 2引擎開發,原暗黑破壞神開發團隊參與指導開發。畫面風格寫實且硬朗,透過3D渲染功能,創造出極具層次感的3D場景。擁有歐美史詩鉅作的深度劇情與龐大世界架構,可使用WSAD與滑鼠搭配進行移動閃躲、跳躍攻擊等靈活操作,並設計有超炫華麗的動感變身套裝,擁有無比暢快的打擊感,帶來前所未有的超動感異色體驗!遊戲更導入RTS概念玩法,讓玩家透過海陸空機甲進行極富科技感的全武裝作戰。無論是PVE還是PVP,都呈現出快節奏高強度的激烈對抗。



「GASH+點數卡」販售地點&購買方式:

http://tw.beanfun.com/news/content.aspx?p=1&news_id=274&c=5&t=239&tc=Announce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