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computer-2011-10-27-08-圓展推出全新視訊會議產品 AVer HVC330,滿足企業高效率通訊需求

圓展推出全新視訊會議產品 AVer HVC330,滿足企業高效率通訊需求


全球簡報教學、安全監控和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TWSE: 3669)推出功能完備、經濟實惠的全新視訊會議產品AVer HVC330,協助中小企業打造即時互動、高效益的通訊環境。



圓展科技總經理張永哲表示:「基於降低差旅費用、提升會議效率、節能減碳考量,近年來視訊會議市場快速成長,圓展秉持技術創新、科技普及的理念,推出平價視訊會議產品,期望讓企業夥伴享受高品質的溝通新體驗。」



圓展全新視訊會議系統AVer HVC330配備500萬畫素感測器PTZ鏡頭、HD720p解析度以及30fps影像播放速率,提供流暢且鮮明的即時影像;並創新推出高達4個串接式麥克風(Daisy Chain)音訊設備,確保使用者在不同形狀和空間大小的會議室中,也能享受清晰的聲音品質;四點連線和多元影音服務,讓使用者可輕鬆分享電腦檔案,或透過實物攝影機展示即時影像,甚至使用影像快照拍攝圖像,加快會議決策效率;此外,只需一個按鍵,就可直接將會議內容錄製到USB隨身碟,作成便於日後查詢的會議紀錄。



AVer HVC330更搭載多款免費軟體工具;VCLink是專為iPhone、iPad和Android行動通訊者所設計,透過使用VCLink,讓行動裝置即可搖身一變成為視訊會議產品的第二支遙控器,操作變得更方便;此外,也可透過行動裝置拍攝即時影像傳送到AVer HVC330,快速跟與會者分享圖片。使用者也可利用ScreenShare軟體,將電腦中的各式文件透過無線網路傳輸,現場進行簡報,讓會議討論更有效率。至於新版Webtool,則可讓技術服務人員從遠端即時存取系統資料,在第一時間協助用戶找出並解決問題。



圓展視訊會議系統AVer HVC330建議售價:NT$179,000。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六十餘國。旗下擁有簡報/教學、數位安全監控與通信產品三大事業群,透過整合視訊、電子、光學、RF無線網路、軟體應用技術及工業設計能力,提供實物攝影機、互動式電子筆、安全監控系統和視訊會議等高效率解決方案,滿足教育與企業用戶各種不同的需求。圓展產品屢獲德國iF產品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日本G-Mark設計獎、美國CES創新產品獎、Wrolddidac教育產品獎、IFSEC安全監控產品奬、Computex Taipei DI設計創新金質獎、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等大獎肯定,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2011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