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mobile-2011-10-27-04-鈦絕配!!Coolpad N930奢華尊榮 最搭金鐘性感名模蔡淑臻

鈦絕配!!Coolpad N930奢華尊榮 最搭金鐘性感名模蔡淑臻

台灣酷派手機新品上市發表會

Coolpad搶攻智慧型手機市場 N930在台震撼上市 引爆智慧型手機市場大戰!!

級智慧型手機誰與Coolpad爭鋒!

台灣酷派(Coolpad)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準智慧型手機市場商機,針對商務需求推出新一代高規格手機Coolpad N930,現場並邀請到以《犀利人妻》成功詮釋女強人一角並一舉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獎的名模蔡淑臻,演繹走秀N930流線奢華的時尚魅力,並帶來精采的coolpad效能體驗與分享!



以高品質創新科技而聞名的酷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電信通訊實力堅強之研發團隊,並於大陸高端產品市場佔有36%市占率。2010年成功與台灣亞太電信策略聯盟後,今年本著科技事業全球化的策略佈局,著眼於台灣的業務通路及產品行銷,酷派台灣公司的成立將正式宣告進軍台灣的高端手機市場,同時於中區、南區成立分公司,運用更創新的科技技術及整合加值服務,與各大電信業者深度洽談合作,期待以更優勢的通路及開放式平台優勢,提供台灣消費者全系列新機種,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廣大需求,深耕、立足於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