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1-10-30-45-2011宜蘭婚訂彩妝博覽會

2011宜蘭婚訂彩妝博覽會

「2011宜蘭婚訂彩妝博覽會」活動,即將於100年11月4、5日於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及冬山河香格里拉飯店隆重登場,在去年宜蘭已成功的舉辦了一次這樣全國性的彩妝比賽,並獲得彩妝界的廣大回響。未來宜蘭給人的印象不僅是好山好水,更要比照國外的婚禮舉行聖地,將宜蘭塑造成台灣的婚禮美地首選。

因此宜蘭縣政府近年來聯合在地產業共同努力營造宜蘭婚禮美地的形象,首先成立了宜蘭國際婚訂產業聯盟促進會,將宜蘭的婚訂業者組織起來,其次由業者努力打造婚禮禮堂、喜餅、特色婚宴….等,現已有國內知名的礁溪長榮鳯凰酒店-雲頂禮堂、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水中教堂、俱特色的休閒農業區戶外式婚禮等,廣受國人喜愛及推薦;接者舉辦全國性的彩妝競賽及博覽會,培植婚訂人才、促進產業交流,要將宜蘭打造成美麗及幸福的推手。

此外,配合婚訂博覽會的人潮,五結鄉公所、五結鄉農會、冬山河休閒農業區特地在活動兩日共同舉辦「冬山河鴨米節暨農特產品展覽會」,要讓來宜蘭玩的民眾除了看美麗的表演外也能品嚐到在地的宜蘭鴨肉美味及農特產品。





想自我挑戰,創造全新自我!5萬獎金 等您來拿!

去年宜蘭縣政府以針對「文化婚禮」為設計主軸舉辦的彩妝大賽,贏得彩妝界的熱烈回響,今年將以更開放、熱情,提供團體組競賽獎金高達5萬元的高額獎勵,邀請全國的參賽者以創意配合各國婚禮特色來詮釋出世界各國各地不同文化的婚禮造型風格藝術,希望藉由此活動競賽方式激發出參賽者新的靈感、創意,為美容領域精英帶來新的發展潛能,進而創造機會,培育出當代藝術專業人才,促進國人美學與創意視野國際化,推廣文化教育。



彩妝大賽活動洽詢電話:中華新娘秘書經營管理協會(04) 2227-9797











2011宜蘭婚訂彩妝大賽

l 競賽日期: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11月5日(星期六)。


l 競賽地點: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l 獎勵辦法: 總獎金 35萬5千元整


(A) 團體嘉年華創意走秀競賽 (學生組、社會組)

冠軍:獎金新台幣五萬元&獎盃&獎狀

 亞軍:獎金新台幣壹萬陸仟元&獎盃&獎狀

 季軍:獎金新台幣壹萬元&獎盃&獎狀



(B) 創意新娘個人競賽  (學生組、社會組)

(C) 亮麗舞台妝個人競賽 (學生組、社會組)

冠軍:獎金新台幣貳萬元&獎盃&獎狀

 亞軍:獎金新台幣柒仟元&獎盃&獎狀

 季軍:獎金新台幣伍仟元&獎盃&獎狀



(D) 美容丙級晚宴競賽 (學生組、社會組)

(E) 華麗設計紙圖競賽 (學生組、社會組)

(F) 晚宴新娘秘書競賽 (社會組)

冠軍:獎金新台幣壹萬元&獎盃&獎狀

 亞軍:獎金新台幣參仟元&獎盃&獎狀

 季軍:獎金新台幣貳仟元&獎盃&獎狀

靜態完成組

(G) 創意面具競賽(社會組)
(H) 創意紙圖競賽(社會組)
(I) 創意新娘飾品競賽(社會組)

   冠軍:獎金新台幣陸仟元&獎盃&獎狀
  亞軍:獎金新台幣肆仟元&獎盃&獎狀
  季軍:獎金新台幣參仟元&獎盃&獎狀



※依所得稅法規定均應按獎額先扣10% 之扣繳稅款



l 報名費用:

學校組: 1,700元/名.隊

社會組: 2,000元/名.隊



l 報名方式:(即日起填妥報名表,用以下方式報名)

Ø 網路報名:service.ilwa@gmail.com

Ø 傳真報名:04-2221-9797

Ø 郵寄報名:台中市民族路15號 2F(中華新娘秘書經營管理協會)





l 報名截止日期:

個人(國內、海外)報名截止日期:2011年10月20日



洽詢電話:(04) 2227-9797 中華新娘秘書經營管理協會

活動官網:http://www.yilan-wedding.tw/





l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

l 指導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辦室

l 承辦單位:宜蘭國際婚訂產業聯盟促進會、中華新娘秘書經營管理協會、宜蘭國際會議展覽協會、臺南大學產學發展協會、台中新娘秘書協會



l 協辦單位:蘭陽技術學院 、國立頭城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中華科技大學、國立臺南大學。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冬山河休閒農業區、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宜蘭縣美學才藝發展協會、中華民國美容造型藝術交流協會羅東分會、台南新娘秘書協會、台中縣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南投女子燙髮職業工會。




附件檔案全部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