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computer-2011-10-31-12-飛躍100年,縮減數位落差帶領百店網上爭鳴

飛躍100年,縮減數位落差帶領百店網上爭鳴

為了替北部偏鄉地區尋求多元行銷管道,由折價王所組成的『新宜e化小組』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0年『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下,於今年四月開始至十月底一共輔導300多家積極參與且認同本計劃之店家,並於10 月31日舉辦輔導成果發表會,歡迎各位媒體先進可一同參與本次活動,了解更多台灣的在地特色店家與企業,發覺台灣微型新實力,創造更亮眼的百年台灣。

資訊科技與網際網路的使用,已成為中小企業對於行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許多店家賴以更多元、更便利方式接觸目標對象、達成業績目標等任務。但隨著資訊科技日新月異,在不同地區還是有著「資訊富者」與「資訊貧者」,在資訊取得方面產生懸殊的反差,形成所謂的「資訊貧富不均」,也就是「數位落差」現象。

計畫主持人魏澤群強調,本計劃還包含了『中小企業e化社群輔導』及『優質中小企業創新數位應用輔導』,輔導區涵蓋大台北市、宜蘭縣、桃園縣等,也包含萬華區大理街服飾大街、宜蘭縣頭城四季遊好玩、周老爸時尚餅舖等受輔導區域及社群、店家,希望能以「提升中小企業數位能力」為推動目標,並透過折價王的媒體平台資源,除了提升企業數位能力的概念之外,透過行銷資源整合,促進企業提升營運與行銷能力,擴展行銷通路增加商機,並創造在地就業契機。

計畫中培訓內容主軸圍繞網路零元行銷、教導企業簡單進入數位行銷之基本能力訓練,並透過折價王相關媒體資源的曝光,使本次受訓之企業與店家直接進入網路行銷之範疇,實際的跨出網路行銷之第一步。本計劃望以參與培訓之店家在了解及體認e化數位的好處之後能不管身在何處都能藉由網路將自家產品讓更多人都能分享資訊數位化成果。





日期時間:100年10月31日(星期一 )。15:00~17: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3室(100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街2號)
業務聯絡人:楊文宇0918-206321
活動流程

時間 項目 內容
15:00~15:20 來賓媒體入場 新聞資料袋領取
15:30~15:40 記者會正式開始 主持人開場
15:40~16:00 計畫內容說明 由計畫主持人魏澤群說明本計劃執行內容及趨勢
16:00~16:10 儀式開始 由計畫主持人、店家代表一同上台
16:10~16:30 店家數位引領說明 由樂格式銀耳汁、2度C說明
16:30~17:00 攝影暨自由採訪
17:00 活動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