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movie-2011-10-24-27-印度版的海角七億!【火線殺機】揭露印度貪污內幕

印度版的海角七億!【火線殺機】揭露印度貪污內幕

寶萊塢版的黃秋生與寶萊塢著名肌肉男 領銜主演



堪稱寶萊塢版的「海角七億」【火線殺機】10月21日即將在台上映。台灣片商在10月21日推出寶萊塢電影專題「逼ㄐㄧ雙響砲」,收錄印度年度票房打敗【三個傻瓜】的【寶萊塢爆裂警官】,與改編好萊塢強片的【火線殺機】。當中【火線殺機】更找來印度最有名的八塊肌─桑杰達特(Sanjay Dutt),擔綱身手矯健的狙擊手,在肉搏戰之中展示出結實肌肉。與之隔著電話演出對手戲的則是擁有「寶萊塢黃秋生」之稱的性格男星、曾經出演【貧民百萬富翁】,更將在李安導演新片中展露一角的伊凡可漢(Irfan Khan)。



有別於一般人對寶萊塢電影的印象,【火線殺機】沒有寶萊塢歌舞場面、改編自好萊塢【絕命鈴聲】的【火線殺機】,劇中節奏懸疑驚險、刺激緊湊。特地邀請到光看身型就可以窺見其肌肉精實的桑杰達特(Sanjay Dutt),與有寶萊塢黃秋生之稱的性格男星伊凡可漢(Irfan Khan),演出一場揭露印度政府腐敗貪污的內幕。不同於【絕命鈴聲】,【火線殺機】為伊凡可漢增加了許多打鬥肉搏的畫面,更將劇本的格局拉到批判整個印度政府的宏觀,在劇情巧妙高明的布局下,令觀眾直到最後一刻才能摸清楚伊凡可漢的來歷。更在印度政權一手遮天的弊病中,為主角最終的命運生與死而緊張。結合印度無時無刻不發生的貪污弊案,劇本對於愛國道義、民族情操、為小人物發聲的呼喚聲音令人動容!更因此連結思考到台灣國政貪污政權的批判!



「逼ㄐㄧ雙響砲」將在10月21日一刀未剪地登上台北秀泰影城大銀幕,不僅在【寶萊塢爆裂警官】與【火線殺機】中,除了看得到寶萊塢的經典八塊肌,更能夠分別瘋狂享受印度熱鬧逗趣的歡樂笑果、以及刺激緊湊的打鬥故事!收錄【寶萊塢爆裂警官】與【火線殺機】的「逼ㄐㄧ雙響砲」,不僅能夠見識到印度的趣味、幽默、與文化,還能一窺寶萊塢強大的電影工業與編劇能力!兩部電影10月21日將同時在台上映,預售套票兩部一次看過癮!「逼ㄐㄧ套票」兩張只要NT$400!請上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movie/



線上預告瀏覽:【火線殺機】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r5TxOFzxg;【寶萊塢之爆裂警官】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Tp6lser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