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1-10-30-09-澎湖低碳島 綠光小學親子劇場

澎湖低碳島 綠光小學親子劇場


繼台灣飛利浦綠光小學計畫積極巡迴台灣本島後,2011年邁入第五年的「綠光小學」計畫也首次前進離島─最佳幸福城市的澎湖。為宣導更多人認識環保與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台灣飛利浦與澎湖縣政府環保局共同邀請「如果劇團」於今日於馬公市中興國小進行「如果愛地球』戲劇公演,邀請40所澎湖在地學校憑票免費入場,將健康生活的六大元素融入表演節目中,以活潑的戲劇演出傳達環保與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澎湖縣低碳島‧綠光小學親子劇場





台灣飛利浦與澎湖共創幸福低碳島




關於飛利浦公司

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NYSE:PHG, AEX:PHI) 是一家多元化的健康及優質生活公司,專注於提供及時的創新產品以改善人們的生活。作為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及照明的全球領導者,飛利浦以客戶導向為基礎,秉持「sense and simplicity」 之品牌承諾,結合科技與設計提供以人為中心的解決方案。



總部位於荷蘭,飛利浦現有約120,000位員工活躍於全球100多個國家。2010年之營業額達223億歐元。在心臟照護、重症治療、家庭醫療保健、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創新照明應用、以及個人優質生活與娛樂產品皆為市場領導者。在平面電視、男性刮鬍及修容、可攜式娛樂產品、及口腔保健產品皆具重要領導地位。



有關飛利浦相關新聞,請參閱網站www.philips.com/newsce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