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rade show-2010-10-31-04-2010年高雄食品展覽會」將於11月4日至7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

0年高雄食品展
「港都料理王」學生組初賽新秀輩出 同場競艷一爭高下

【外貿協會10月30日高雄訊】南台灣最大、最熱門的國際食品專業展「2010年高雄食品展覽會」將於11月4日至7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本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外貿協會主辦、及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協辦,今年展出規模更勝去年,共有153家廠商參展,使用260個攤位,再創展覽佳績!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吳俊澤主任表示:「高雄食品展以2009年首度移到高雄巨蛋辦理的成功經驗,勇奪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辦理的『台灣會展躍升獎』競賽的躍升展覽第1名金質獎,顯示出高雄食品展辦理的專業度與績效已獲得大家的肯定。」在主辦單位用心經營下,成功提升南部農產食品能見度,協助南台灣食品業者拓展國內、外市場,同時也具體落實了政府平衡南北會展產業發展的政策。

今天的記者會中,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特別邀請到台灣區鮪魚公會黃昭欽總幹事到現場跟民眾介紹超低溫鮪魚,同時還有鮪軒公司行政主廚陳威聰跟大家分享選購技巧,讓民眾更了解超低溫鮪魚的營養及價值。此外,在各界熱烈響應下,今年主辦單位續辦第3屆「港都料理王比賽」,今天下午在記者會現場辦理學生組初賽,在知名美食評論家梁幼祥及高雄餐旅大學中廚系陳正忠副教授的嚴選之下,由三信家商的王詩峻、屏榮高中的黃龍勝和劉婕慧以優異的烹飪技巧與創意脫穎而出,晉級組將於11月4日「高雄食品展」開幕當天參加決賽,另專業組競賽亦於同日進行,歡迎民眾蒞臨高雄食品展覽會參觀,品嚐絕倫手藝料理出的美味佳餚。

2010年高雄食品展許多精采活動不容錯過,展覽期間邀請高雄「鄧師傅」主廚現場示範料理秀、當紅八點檔夜市人生演員與民眾逗陣同樂、食字路口趣味競賽、正妹VS型男料理大賽,還有花式調酒表演等,活動內容精采有趣。另外,一系列產品推廣會,包含寶康、安鈊、揚鶴、嘉陽、政益、松福禮、鮪軒等國內知名食品類業者接力上演,將台灣優質產品帶給現場民眾及國內外買主認識。

今年,主辦單位再次推出多項好康活動回饋南台灣民眾,集結28家知名食品廠商推出「加一元多一件」好康折價券,民眾可於高雄巨蛋沿線捷運站免費索取,高雄食品展網站亦提供下載列印;民眾只要花50元購票入場,再贈送「美味獎不完」抽獎券一張,就有機會將長榮、華航來回機票、精選雪蛤膠囊、經典陶瓷刀、頂級橄欖油、豪華精美禮盒等多項好禮通通帶回家;除了抽獎活動,每日購票入場前100名民眾還可獲得精美限量福袋一份,一連四天讓您逛得過癮、吃得開心,精彩活動盡在「2010年高雄食品展」!

2010高雄食品展官方網站:http://www.foodkh.com.tw
2010高雄食品展造勢活動網站:http://www.2010foodkh.com

新聞照圖說:
 新聞照1-貴賓合影:圖片左起依序為台灣區鮪魚公會謝文榮理事長、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孫志鵬局長、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汪璋華處長、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高雄辦事處吳俊澤主任

 新聞照2-貴賓與學生組參賽選手合影
圖片左起依序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高雄辦事處吳俊澤主任、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汪璋華處長、台灣區鮪魚公會謝文榮理事長、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李錫珍副局長、評審高雄餐旅大學中餐廚藝系陳正忠副教授

 新聞照3-學生組賽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