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usiness-2010-10-25-11-台大正妹初當廚娘 奉上台灣鰻養生藥膳!

台大正妹初當廚娘 奉上台灣鰻養生藥膳!
嚴選台灣精品蒲燒鰻,無料放題
【相關訊息】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補助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主辦『美味鰻足99年台灣鰻魚嘉年華』活動,訂定於10月24日(星期日)下午13:30點假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會中邀請行政院農委會等長官及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等貴賓參與,活動現場安排台大美女高材生穿起改良式和服於現場大秀舞藝,三位美女高材生現場燉煮晚秋養生食補-鰻魚藥膳湯為大家進補,也讓現場民眾除了補身子還能「養眼」補一下!安排『鰻魚生態摸摸樂』讓現場嘉賓體驗親手觸摸鰻魚的樂趣,並邀請弱勢社區孩童ㄧ同與現場嘉賓共享黃金鰻飯,品嚐鰻嘴幸福的滋味!

《健康美味台灣鰻 鰻香搶鮮嚐》
鰻魚具有「食補美顏聖品」之名,含有豐富DHA/EPA、維生素E等高營養價值,可滋補強身、養顏美容,推廣活動當日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郭瓊英女士特邀出席現場,並親手香烹台灣優質鰻魚,與大家分享台灣鰻的美味。精彩活動高潮迭起,安排與如同鰻魚功效-智慧與美麗兼具的台大正妹秀廚藝、國立高材生為現場嘉賓帶來一場鰻魚時尚秀,並有嘻哈熱舞表演,以及辣妹正音班等舞台互動遊戲,絕對讓現場嘉賓不虛此行,有吃又有玩。

台灣優質鰻魚 業者表信心
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 郭董事長瓊英表示:「近年來由於世界各國對養殖水產品的檢驗標準日益嚴苛,台灣鰻魚亦採最嚴苛的標準養殖,所以不論內、外銷品質皆備受肯定!台灣鰻和日本鰻的品種相同,是傳承日本的養鰻技術,並且以接近自然生態的養殖環境中孕育而成。長成的鰻魚在出貨時均施以嚴格的安全檢驗工作、所以所有送到消費者手中由台灣生產的鰻魚,每一尾都是安全、安心、美味的。台灣每年出口到日本的鰻魚約1萬噸、產值約計新台幣50億元左右。台灣鰻養殖環境優於日本,優游自在的鰻魚肉質Q嫩、油脂層適度。為提高台灣鰻魚內銷市場,決心要推廣台灣鰻的專屬品牌,並持續提升養殖技術,建立消費者安全安心的鰻魚品質形象,讓鰻魚市場有更好的行情,我們對台灣鰻魚有信心!」

輔導與展望
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主辦99台灣鰻魚推廣嘉年華活動將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盛大舉行,鰻魚全年皆為產季,加工品以真空包裝的蒲燒鰻為大宗,今年舉辦台灣鰻全台系列推廣活動,擴大內銷市場。

推廣重點:建立無用藥養殖鰻魚王國,並將安全、美味、營養的台灣鰻魚積極推展全台內銷,使台灣鰻魚業界能夠在自我要求及期許之下,讓台灣鰻魚養殖業得以永續經營發展,而台灣民眾都能吃到優質鰻魚。

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
民國六十二年政府輔導與業者團結合作配合實施,歷年來得以不斷提升養殖技術,嚴格執行品管,積極拓展鰻魚外銷市場。民國六十九年為保障業者合理利益,設立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價格平準基金會,配合農業發展條例修正,民國七十五年改名為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以獎勵改進鰻魚生產技術,拓展內外銷市場,促進鰻魚產業之安定發展。

連絡鰻魚商家
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 (02)2506-9886 台北市松江路87號9樓A室
http://www.eel.org.tw/
佳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8) 864-4211 屏東縣南州鄉大同路99號
http://hustchampion.etaiwanfish.com
屏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8) 722-8866 屏東市工業區工業環路4號
http://www.pingroun.com.tw/
新城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8)779-6867 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國路5號
祐全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08)869-0405 屏東縣新園鄉龍州路50號
宏益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08)778-3681 屏東縣內埔鄉內埔工業區建邦路6
號 http://www.luckyholder.com.tw/

活動聯絡人: 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執行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