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shanghai expo-2010-10-25-18-世博會台灣館網站 榮獲Yahoo!「亞洲創意大獎」

世博會台灣館網站 榮獲Yahoo!「亞洲創意大獎」




在上海大出風頭的世博會台灣館,網站設計及網路行銷的實力也 獲得肯定,勇奪兩項大獎。「台灣館官方網站」獲得2010 Yahoo!「亞洲創意大獎」的「最佳 網路行銷佳作獎」,「網上世博會台灣館」則獲頒經濟部「金典設計標章」。

Yahoo!「2010亞 洲創意大獎(Yahoo! Big Idea Chair Awards 2010)」是全亞洲網 路行銷暨網路公關業界的年度盛事,今(2010)年共有全亞洲數百個網站參與角逐。台灣館官網(www.expo2010taiwan.com)以「親善大使網路票選」及「祈願台灣、夢想起飛」兩案,獲得 「最佳網路行銷獎(Best Integrated Campaign)佳作」殊榮。其他獲獎的單 位還包括百事可樂、福特汽車、白蘭氏、Intel等知名跨國企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