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0-10-27-05-人氣買氣衝新高 蘇州電博會圓滿落幕

人氣買氣衝新高 蘇州電博會圓滿落幕


【10月26日,蘇州】第九屆中國蘇州電子信息博覽會(eMEX 2010)於24日圓滿落幕。今年eMEX以「與中國共舞、商機十足」為主軸,分為電子信息工業製造展和數字生活展兩大部分,以「綠淨製造、物聯應用、平顯觸控、數字生活」四大主題貫穿展會,同期並舉辦了多場專業論壇,在短短4天內創造了16萬參觀人次!

數字生活展 業績人氣爆發
在消費潛力與以舊換新政策的推動下,包括東芝、華碩、明基、聯想、惠普、愛普生等業者,在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液晶電視與多功能事務機等均創下銷售佳績,其中華碩的筆記型電腦,四天展期總銷量破千,平均每2分鐘就賣出一台!

體驗物聯網 感知產業新趨
電子信息工業製造展緊跟產業發展趨勢,今年新增的平顯觸控專區、光伏應用專區、綠淨專區、物聯網專區,成功吸引參觀者目光!尤以中國移動所規劃之感知中國“應用中心-蘇州”展區,以情境體驗方式秀出物聯網在公共事務、智能交通、智慧電網、工業製程、居家醫療等方面的最新應用技術成果,成為全場亮點!


圖說:今年數字生活展可說是十分火紅!包括東芝、華碩、明基、聯想、惠普、愛普生等業者均創造出傲人銷售佳績!
圖說:中國移動所規劃的感知中國“應用中心-蘇州”展區,以情境體驗方式展示物聯網在公共事務、智能交通、智慧電網、工業製程、居家醫療等方面最新應用技術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