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usiness-2010-10-25-25-2010紫愛sinyi~多汁多採信義鄉玉山葡萄嘉年華會

2010紫愛sinyi~多汁多採
『信義鄉玉山葡萄嘉年華會』感恩回饋記者會
為慶祝信義鄉玉山區葡萄於一年後走出莫拉克風災,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8香堤大道北段,由南投縣信義鄉公所舉辦一場『信義鄉玉山區葡萄嘉年華會』感恩回饋活動記者會。主要為南投縣信義鄉增加就業機會、創造品牌、促進觀光、提昇葡萄產值!由鄉長 史強率領信義鄉公所團隊、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鄉內溫泉旅遊協會及鄉內各葡萄產銷班班員、原住民歌手及樂團歌舞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並以鮮美的葡萄及葡萄梅酒酒甕開封迎賓儀式,提供所有嘉賓、觀眾試飲、試吃。除此之外,另商請知名藝人李妍謹也擔任此次記者會的活動主持人,原住民歌手「鄒 女」、「A-Lin」等也前來起共襄盛舉,並擔任這場活動的特別來賓。

南投縣信義鄉鄉長 史強親自擔任活動總指揮參與典禮儀式,象徵信義鄉玉山區葡萄將邁向新的里程碑;並且在致詞時,表明自己與同仁會以更嚴格的標準,致力提升信義鄉葡萄品牌與品質。因一場「莫拉克風災」,吹毀了本鄉大約2百公頃的「玉山區葡萄」,農民歷經多次的風災與水災,在呼天搶地和茫然無助中,幸得社會大眾和政府的大力協助與輔導,讓即將毀滅的殘火,又從新燃起希望的火苗。一年後的今天,原本荒蕪的農地在鄉民胼手胝足努力下,葡萄架上又是纍纍果實的繁盛景象。因此,記者會現場除了宣佈這項好消息之外,另安排有愛心義賣捐贈儀式,行政院吳院長敦義先生將是本愛心義賣的主要義賣來賓,義賣所得將回饋給受災戶,為台灣莫拉克災後的災民的盡一份心力。也安排一連串的原住民與Show Gril的歌舞表演,從早上午10:30~下午18:00,希望能感染現場所有的民眾,一起為南投縣信義鄉玉山區葡萄加油!

另外,希望藉由這場活動能夠將南投縣信義鄉最優質之葡萄推介予全國民眾,並冀望留住在地青壯人才、增加在地就業機會,並且行銷信義鄉玉山巨峰葡萄品牌,形塑「玉山葡萄」品牌,創造台灣第一的葡萄品牌,讓消費大眾享用最高品質的葡萄,帶動周邊相關產業、觀光發展及活絡經濟產業,有效提昇高價值之葡萄產業,以增加農民收益,期盼達到觀光人潮及產業行銷之雙贏。



活動日期:2010/10/23
記者會時間:AM 11:00~12:30
整場活動時間:AM 10:30~18: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8香堤大道北段(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於誠品書店斜對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