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10-30-holiday event-2010-10-29-08-裝神扮鬼遊後車站 今年後車站踩街派對就是要「魔幻」

2010-10-29-08-
魔幻後車站‧踩街好好玩!
有別以往萬聖節「搞鬼」氣氛,今年後車站商圈特別以「魔幻」為主題,於10月30日下午兩點在西懷舊廣場盛大舉辦「裝神扮鬼遊後車站」活動,除了將現場佈置成別具特色的神奇魔法麻瓜村外,更有魔法走秀、魔法吸管教學、彩繪DIY、魔法小丑表演、巫師講古及魔音傳腦等精采好玩的活動內容。
為了讓小朋友在踩街的過程驚奇不斷,後車站商圈這次卯足全力,除了結合商圈內共計300多家店家共同籌劃「裝神扮鬼遊後車站」的踩街活動,現場還將邀請來自各國的「魔法巫師怪傑克」,隨機出現在小朋友面前,讓小朋友協助怪傑克解決各種搞怪的疑難雜症。此外,前80名報名踩街的小朋友還可獲得「魔法套餐」一份,今年後車站商圈魔幻踩街派對,絕對讓小朋友有個難忘的萬聖冒險體驗!

萬聖麻瓜村,讓小朋友也會變魔法
繼去年全國第一座室外鬼屋於懷舊廣場引起廣泛迴響後,今年萬聖麻瓜村將再次席捲臺北!除了利用各種南瓜藝術裝置及大型魔法氣墊床屋佈置整個麻瓜村外,現場還將為所有來到現場的「小小麻瓜們」舉辦一場「魔法走秀」,邀請後車站兩位法力最高強的魔法師─許樹勳理事長及謝崇賢理事長選出今年度最具創意、搞怪、新鮮的「後車站萬聖麻瓜」。
現場還安排「魔法吸管教學」及「彩繪DIY」等兩個互動式活動。魔法師除了現場敎小朋友用平凡的大小吸管折出神奇的創意作品外,彩繪DIY將限量提供彩繪風箏及巫師帽,家長與小朋友可藉一起完成作品增進親子感情。今年後車站萬聖麻瓜村絕對讓大家都能變成小小魔法師,也歡迎各地民眾屆時一同參加「裝神扮鬼遊後車站」變裝踩街大遊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