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our-airlins-2010-10-31-06-華航將新闢小港機場與東京成田機場每週三航班,促進南部觀光事業

華航將新闢小港機場與東京成田機場每週三航班,促進南部觀光事業
高雄國際機場將再開闢新航班, 10月31日起華航每周一、四、日有三個固定的航班,由高雄小港機場往返東京成田機場,爾後南台灣與日本民眾往來旅遊將更便捷,觀光業者也預計可吸引更多的日本觀光客到高雄旅遊,將帶動南台灣的觀光產業發展。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日本一直是高雄很重要的觀光客源,市政府也積極爭取航空公司增開新航線或航班,在市府與華航及高雄觀光各界共同努力下,華航正式啟動直航「高雄–成田」航線,提供南台灣與日本民眾往來之便捷性,為搭配此次具意義的首航,高雄市觀光局也將致贈每位由日本成田搭乘華航首航班機到高雄的旅客一盒鳯梨酥,表達歡迎之意。

觀光局強調,高雄市為拓展日本觀光市場,不僅建置日文版之高雄旅遊網站,也編印日文版旅遊摺頁,並因應高雄縣市合併,積極整合大高雄的觀光資源,除修改旅遊網站資訊,同時於年底前也將完成編印高雄都的旅遊摺頁。另為增進日本觀光客來高雄的旅遊人次,也因應日本電視台播出「痞子英雄」電視劇造成轟動,市府11月特別在日本東京運用痞子英雄在JR電車、車站電視頻道及公車車體進行廣告宣傳,希望吸引日本觀光客到高雄暢遊。

觀光局表示,林崑山局長將代表市長擔任團長,率領高雄縣市、屏東縣觀光業者理事長等一行十九人,搭乘首航班機前往東京行銷,並在11月1日中午舉辦高雄觀光推廣會,向日本旅行社及旅行業界推廣高高屏的旅遊資源,並拜會當地業者,以增進南台灣觀光的蓬勃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