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shanghai expo-2010-10-31-02-台灣館再見世博 因心而大 因您而精彩明(31)日將舉行熄燈儀式

台灣館再見世博 因心而大 因您而精彩


【10月30日 上海世博會 台灣館訊】距上海世博會落幕僅剩1天,台灣暌違世博40年, 此次以「山水心燈」為主題順利重返世博,扮演親善角色,展示台灣文化,達到國際宣傳及兩岸交流的目的,並受到各界肯定。昨(29)晚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王志剛董事長特地率領工作團隊舉辦『台灣館感恩餐會』,感謝這一路曾給予台灣館協助 及愛護的各界嘉賓、核心工作團隊及媒體朋友。

台灣館 感恩餐會現場嘉賓雲集,出席的貴賓有國台辦葉克冬副主任、中國貿促總會王錦珍副會長(上海世博會中國館政府總代表)、海協會李炳才副會 長、張銘清副會長、上海市委會楊曉渡常委、世博局鍾燕群副主任、陳先進副局長、上海市貿促會王烈副會長及上海市台辦顧洪輝副主任等,以及核 心工作團隊包括達欣、躍獅、群航、智奧等,與兩岸媒體。昨日上午世博會執行委員會周漢民副主任也代表上海市俞正聲市委書記前來致意,對於台灣館從無到有, 及正式營運後和世博局合作愉快,對台灣館的展出成功表示祝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