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usiness-cosmetic-2010-10-25-31-結合藥廠、取得法國多項專利的醫美級保養品全台唯一通過衛署許可 Lucky Mary雌激素系列保養品轟動上市

結合藥廠、取得法國多項專利的醫美級保養品
全台唯一通過衛署許可 Lucky Mary雌激素系列保養品轟動上市
恬妞說,體會當下的美好


全台唯一通過衛署許可雌激素保養品「Lucky Mary雌激素系列保養品」,獨家技術製造與人體幾近相同的雌激素(雌二醇),能有效補充熟齡皮膚所需的雌激素,恢復肌膚年輕時的水嫩與細緻。
「您知道女性美麗來自雌激素嗎?」雌激素是女性最重要的荷爾蒙之一,主要由卵巢分泌,也有少部份從皮膚或脂肪組織分泌,影響許多身體的作用。雅丰麗緻診所院長張松源醫師表示,雌激素與黃體素是在女性生理週期中,平衡生理與皮膚狀態最重要的荷爾蒙,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血液循環,當雌激素增加,代謝功能也變好,因此在這段時間做保養,效果也會加倍;很多人在更年期、停經後卵巢功能減退,無法分泌足夠的雌激素,就開始會有典型的更年期症狀,像是熱潮紅、盜汗、心悸等不適,更年期的婦女也容易出現體態發福、肌膚老化的問題,就是因為雌激素不足的緣故。Lucky Mary產品代言人-知名影星恬妞也是正值這個時期,不過恬妞自年輕開始便相當注重保養,加上後來接觸到雌激素相關產品,因此至今肌膚膚質仍然非常好。

知名美國文學家馬克吐溫曾說過:「臉上的皺紋,應該只能展現那裡曾經展露過笑容。」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歲月對待皮膚可是非常殘忍,尤其是現代女性一過了30大關,雌激素快速下降,肌膚就會進入危機狀況。雅丰麗緻診所院長張松源醫師說,年輕的時候,就算熬夜、曬太陽,過沒幾天皮膚很快便可以恢復水嫩狀態,這就是因為年輕時雌激素分泌較旺盛,讓大量水分保留在皮膚基底的膠原蛋白、玻尿酸中,因此皮膚會充滿光澤與彈性;女性25歲以後,自體分泌的雌激素減少,影響真皮層皮膚細胞的代謝,導致製造膠原蛋白、玻尿酸的含量減少,水分流失等情況,再加上生活作息與壓力等因素,便容易產生肌膚鬆弛與皺紋。

張松源醫師提到,補充外用雌激素可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含量,活化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新陳代謝,可以讓皮膚變厚,同時更加緊實柔軟,這是雌激素與皮膚上的雌激素受體作用結合後所產生出來的結果,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雌激素都是適合服用與補充的,必須注意其種類效用、與使用方式,否則不當運用連帶也可能提高罹患乳癌或是子宮癌的風險,現在一般臨床上使用的醫療級雌激素(Estradiol),屬於一種特異性荷爾蒙,使用在人體上的雌激素要與雌激素受體作用結合後才產生作用。但雌激素受體的種類多,也就是皮膚的雌激素受體與子宮、心臟、腦部的雌激素受體各有所不同,主要影響皮膚的雌激素為「雌二醇」,就如同活化劑一般,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利用此不同的雌激素受體及各組織的雌激素代謝不同的效用,又同時避免其他副作用的發生。

Lucky Mary產品研發經理陳玉昌表示,愛美的女性對於「雌激素」一定不陌生,但要提醒大家,市面上多數「類雌激素」保養品都是具有一定風險性,如雌激素來源、劑量不明、就算是口服雌激素進入人體後,經過腸胃道吸收後進入各部位,不容易產生顯著的效果,無法單純解決皮膚老化,更常伴隨著提高罹患乳癌或是子宮癌的風險;相較之下使用外擦式的雌激素,能直接有效透過皮膚吸收,並直接達到我們所需的效果。全新的Lucky Mary雌激素系列保養品,是結合知名默克藥廠獨家專利配方與法國多項專利,取自酵母培養胺基酸、再利用生技製造最接近人體細胞結構的雌激素(雌二醇),成分來源可靠透明化,醫療級雌激素設定於200國際單位,局部針對皮膚塗抹,不會產生其他器官的不良反應。Lucky Mary為國內首支(現今市面唯一)通過衛生署許可的雌激素保養產品。全新的Lucky Mary雌激素系列保養品,主要針對輕熟齡女性肌膚,開啟肌膚的時光密碼。

許久不見的藝人恬妞亮麗現身,這次特地回台擔任雌激素保養品Lucky Mary的代言人。恬妞說:「從業這麼多年,大大小小的保養品牌都曾經找我代言,但是我時時提醒自己選擇代言總是非常慎重,除非真正優質的產品,否則絕對不掛保證,因為這是對大眾的責任,我必須要小心謹慎,加上政府對藝人代言商品也做出明確規範,代言人對於產品也要負法律責任,因此也極少為化妝品代言。但這次親身體驗Lucky Mary雌激素保養品,效果實在很驚人,我每個月工作滿檔,兩岸三地飛來飛去,皮膚很容易乾燥、有斑點、臉色黯沉的問題,總是費盡心思努力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一買再買一試再試,一直到使用了Lucky Mary雌激素讓我今天站在這裡不用擔心在鏡頭前的表現,而且Lucky Mary是由知名默克藥廠獨家專利配方與法國多項專利所共同研發,更是國內第一支通過衛署許可的雌激素保養品,所以一定要把這麼好的商品,介紹並分享給大家,讓每個愛美的女姓,都可以跟我一樣,50年如一日」,恬妞接著說:「歲月不饒人,應該把當下認為最美好的時刻,好好珍惜且趕快積極的去做,去體會它的美好」。

另外,主辦單位也邀請到高齡82歲,活躍於許多公益團體,前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總會會長馮許似蘭女士分享使用Lucky Mary雌激素保養品的效用,馮許似蘭女士說:「其實我跟現代大多數的女性一樣,從年輕開始我就非常的愛美,市面上大部份的保養品我幾乎都使用過,不過擦了很多種保養品也不見效果。後來接觸到Lucky Mary雌激素,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自己的雌激素分泌減少,所以導致皮膚底層的吸收也變差,當然擦什麼都沒用,唯有Lucky Mary雌激素保養品,能改善皮膚基底膚質,增加膠原蛋白與水分,是我近來用過最有效也最好的產品,有時候跟家人去買菜或用餐時,一些不認識的人,都會說,你皮膚怎會那麼好呀﹗你都怎麼保養?我總會跟他們說,我己經82歲,但很多人總不相信,還要我出示身份證件證明。Lucky Mary雌激素保養品真的很讚﹗」

Lucky Mary品牌發言人陳昱臻表示,整整一年的研發、努力終於在2010年,積穀國際Lucky Mary雌激素誕生了。【Lucky】幸運、好運---希望每一位使用產品的朋友都能擁有好運,【Mary】一來是代表公司創辦人的英文名字,二來是夠通俗夠親切,希望能因為好記、好唸也造成產品使用的普及,【Lucky Mary】不求優雅繞舌的品牌名稱,簡單朗朗上口是我們的訴求,希望將Lucky Mary與「美」串聯起來,想到美就想到Lucky Mary,而 Lucky Mary新品牌的成立,加上雌激素系列保養品的上市,無疑是對國內醫美保養市場投下一顆超級震撼彈,Lucky Mary是市面上第一支結合醫美、藥廠與法國先進技術的保養產品,雌激素影響女性年齡的關鍵,只要及早使用,熟齡童肌非夢事﹗

新聞連絡人
李聖依0983-133778 黃伊康0987-325-312 陳麗貞0932-230893

商品資訊請洽
積榖國際有限公司 北市新生南路三段19巷8號2樓
電話:02-23621770/02-23621771/02-23621772(轉陳小姐)
網址:www.luckymary.url.tw

【附件】Lucky Mary雌激素保養品

品名 雌激素美白淡斑抗皺精華 雌激素彈力拉提緊實霜
檢測 (衛署妝製字第005278號) (衛署妝製字第005292號)
售價 4980元/30ML 4980元/30ML
圖片
成份 雌激素:Estradiol
乙基醚維他命C
壬二酸(杜鵑花酸衍生物)
專利成份-黑色素沉睡劑Lumiskin
專利成份-多功效酪胺酸酶競爭劑Melaclear
水解絲蛋白
仙人掌萃取液
維他命E
-維他命B5 雌激素:Estradiol
乙基醚維他命C
壬二酸(杜鵑花酸衍生物)
傳明酸
專利成份-法國專利拉皮提拉激素(小分子三胜肽MATRIXYL3000、緊實肽BIOPEPTIDEEL、拉提師DYNALIFT)
亞馬遜雨林古布阿蘇果油
水解絲蛋白
野生大豆萃取物
仙人掌萃取液
-維他命E
功效 使肌膚達到明顯抗皺效果,達到肌膚平滑、緊緻、消除紋路。
使肌膚毛孔更加緊緻。
多重美白成份能使肌膚淡化黑色素達到美白效果、防止肌膚老化黯沉。
使肌膚斑點淡化達到淡斑效果、均勻膚色。
幫助皮膚角質層修復其防水障壁,阻止皮膚內及角質層水分蒸發散失。
維他命原B5能強化肌膚、安撫、紓緩肌膚。 可當整形術後保養品使用,適當補充雌激素為整型效果加分。
能趕善老化捨回年輕膚質。
撫平細紋、長效鎖水,對於肌膚修復效果良好,舒緩、修護曬後肌膚。
乙基醚維他命C/傳明酸能美白肌膚,淡化黑色素。
野生大豆萃取物能活化肌膚,富有健康膚質
維他命E能滋養肌膚,強化肌膚對養分維持。
使用方法 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擦拭全臉致完全吸收。 早晚於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擦拭全臉致完全吸收。

沒有留言: